news-details

「向萬國宣揚公義」組織發起人暨主席蘿莉.卡爾多茲摩爾剛出版第4部親以國記錄片,其對外表示,當世界攻擊以色列國時,基督徒應和以色列站在一起,共同分享危機與命運,切勿淪為被上帝審判的以東人。

「向萬國宣揚公義」組織發起人暨主席蘿莉.卡爾多茲摩爾剛出版第4部親以國記錄片,其對外表示,當世界攻擊以色列國時,基督徒應和以色列站在一起,共同分享危機與命運,切勿淪為被上帝審判的以東人。 (圖片來源/unitedwithisrael)

在全世界反猶勢力方興未艾之際,今年秋季,一部80分鐘親以色列影片將在限定的戲院上映,針對當前「『杯葛、撤資、制裁』運動」 (BDS
Movement:Boycott, Divestment and Sanctions Movement )提出反制,未來將提供1小時版本給各界放映、播出。


該片製作人兼「向萬國宣揚公義」(Proclaiming Justice to The Nations)組織發起人暨主席蘿莉.卡爾多茲摩爾(Laurie Cardoza-Moore),最近剛完成第4部親以色列的紀錄片-《仇恨以色列:追尋BDS運動背後的真相》(Hating Israel: In Search of the Truth Behind BDS),預定6月8日在耶路撒冷全球首映,期望幫助基督徒更了解,抵制以色列的運動是充滿狠毒的謊言,及其骨子裡「反猶太」的真實情況。

卡爾多茲摩爾表示,當世界攻擊以色列國時,基督徒應和以色列站在一起,共同分享危機與命運,不可如同俄巴底亞書中,先知奉耶和華默示必審判的以東人一般,眼看兄弟以色列遭難受苦,卻歡樂、說狂傲的話,甚至趁亂打劫財物,與仇敵同謀。

「我要向基督徒分享的是,我們若支持以色列,但當我們看到反猶主義興起,要來對付以色列,我們卻毫無作為,那麼我們是否會承擔上帝審判以東的相同命運呢?」

紀錄片中,保守的基督教喜劇演員布拉德.史坦(Brad Stine)在以色列全境及世界各地旅遊,與反以色列BDS運動作戰的前線人員對話,走訪在猶太和撒瑪利亞地區以色列公司工作的巴勒斯坦人,美國大學校園裡的學生,以及以色列人道救援組織(例如IsraAID) 。

最後,史坦忍不住指出以色列的各式創新和慈善計劃,已正面積極影響全世界數百萬人民的生活,其中包括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阿拉伯公民

該紀錄片目的盼告訴全世界所有人,猶太民族並非具仇恨遺傳因子的民族,「這是一個持續創造,使世界成為更美好的民族,是真實成就聖經所說,成為萬國之光的民族,並且向所有基督徒敘述這個故事。」

請為以色列禱告,盼望此紀錄片可以讓眾教會、會堂、大學校園及社區中心看到,並激勵人們對外傳揚在BDS運動背後的真相,願公義的上帝阻止一切企圖摧毀以色列的陰謀,願祂的榮耀降臨,祂的旨意在全地成就。

▌HOT!!! 本周超熱門 ▌

「不饒恕」幾乎等同「慢性自殺」

「走不下去了」怎麼辦? 比爾‧威爾森:你的委身,要強過自己的情緒

輪迴觀曾讓她連恨的權利都沒有 但將殘的燈火祂不吹滅

「相愛容易,相處難」的原因

基督徒不祭拜=不要祖先?誤會大了!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