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高雄市基督教醫務人員傳道會於義大醫院合影,最右站立者為許文榮老師。      (照片提供/高雄市基督教醫務人員傳道會)

高雄醫學院醫務人員組成的高雄市基督教醫務人員傳道會,19日在高雄燕巢的義大醫院舉辦禱告室承用感恩禮拜,以醫務傳道的形式,將福音帶給來到醫院看病的民眾及家屬。

張肇松醫師為義大醫務傳道工作勉勵。      (照片來源/高雄市基督教醫務人員傳道會)

高雄市基督教醫務人員傳道會多年來在高雄醫學院,以祈禱傳道、病房福音探訪及固定主日禮拜,為醫院的病患及家屬帶來心靈的平安。為持續擴張醫院傳道之路,近來積極籌備醫院福音拓點計畫,從去年7月開始,與義大醫院進行聯繫,當時禱告室是由天主教負責,一年約滿後負責修女回香港,之後由醫務人員傳道會繼續承接福音使命。

感恩禮拜當天,高雄市基督教醫務人員傳道會理事長張肇松醫師、常務監事林立民醫師(牧師)等醫務團隊出席,還有燕巢的田寮、深水教會,及鄰近的木柵、永興、旗山、內門等教會牧者同工30人參加,志願成為禱告室志工,為醫院福音工作盡一份心力。

教會肢體為承接義大醫院禱告室感恩禮拜獻詩。      (照片提供/高雄市基督教醫務人員傳道會)

高雄市基督教醫務人員傳道會許文榮表示,一般醫院不方便開放病房作福音探訪,現階段工作需要花時間先讓院方醫護人員熟悉祈禱室的存在,與院方聯繫後開放部分病房探訪,盡可能在大家熟悉的聖誕節慶加入報佳音活動,讓醫院感受祈禱室的關懷。下一個階段若有機會,盼能聚集院內的基督徒醫務人員成立團契,落實深耕的福音工作。

醫院福音工作著重「撒種」,時間到了就能進行收割。病房福音探訪不僅只有病患個人感受到上帝的愛,陪在身旁的家屬常常也能受到感動,全家信主的見證多如雲彩。義大醫院祈禱室仍需要主內肢體參與關懷行列,教會、弟兄姊妹若有感動加入醫院傳福音工作,可聯繫高雄醫學院禱告室07-3121101分機5928。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