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麻豆新樓護理之家慶祝重陽節,邀請舞音國樂團演奏。

麻豆新樓護理之家慶祝重陽節,邀請舞音國樂團演奏。 (照片提供/麻豆新樓醫院)

值此重陽節將屆時刻,麻豆新樓護理之家為表達對年老住民的關懷與尊敬,舉辦了重陽敬老活動。

這次護理之家邀請了舞音國樂團,為大家帶來古典懷舊音樂的饗宴。「舞音國樂團」由退休校長莊麗雲帶領12位團員,以揚琴、二胡、笛子等樂器,演奏國樂重奏曲及一些國台語老歌。

護理之家也安排醫院的長官唐秋敏副院長、吳政牧師、黃俊鈞部長、許靖岱部長、黃桂香督導,現場分發菊花茶與重陽糕給九位護家住民代表,表達對他們的最崇高敬意。

同時現場也有義剪服務,活動過程中還有「有獎徵答遊戲」,住民大家都玩得開心,並感謝護理之家這樣貼心的安排。

▌HOT!!! 本周超熱門 ▌

話語不但有「創造力」也有「破壞力」 朱聖敏:神按造你我所說的話,成就在我們身上!

教會成員組團赴清境農場旅遊途中,意外發生車禍 請持續為罹難、傷者及其家屬迫切禱告

你是親切型的亞伯拉罕?還是表達型的彼得? 超強「性格管理學」帶你看懂神所賜的寶貴禮物

【寇紹恩專欄】神是你信心的對象

宋美齡逝世14周年》從厭煩聽道到日夜跪禱 前第一夫人困苦中活出信仰榜樣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