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是鹽是光;編輯中心製圖)

「服事主是場接力賽」,過程中只有交棒。「千萬不要輕言說放棄、或者談及退休。」

服事的過程,不一定一帆風順。一定會遇到挫折、批評論斷等,但要知道:所做的事,是為主做的,不是為人做的,所以要盡心盡力。

2014年成立的「是鹽是光音樂事工樂團」,31日在桃園市婦女館舉辦今年度第一場活動-「敬拜讚美音樂研習暨服事分享會」,許多弟兄姐妹領受敬拜課程。

團長萬丞恩弟兄以「服事的熱情」為題,分享3重點:

1. 像是為主做

服事的過程,不一定一帆風順。一定會遇到挫折、批評論斷等,但要知道:所做的事,是為主做的,不是為人做的,所以要盡心盡力。

無論做什麼,都要從心裡做,像是給主做的,不是給人做的。-歌羅西書3章23節

2. 竭力追求,不可放棄

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已經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腓立比書3章12節

「千萬不要輕言說放棄、或者談及退休。」

嘗言,「跟隨主是場馬拉松」,但萬丞恩則說「服事主是場接力賽」,過程中只有交棒。之後雖交棒了,但我們仍在背後繼續扶持弟兄姊妹,所以仍然要繼續服事,只是其方式上,改用禱告的方式來托住他們。

就如同約書亞在前方打仗,但是交棒給約書亞的摩西,仍在其背後用禱告、敬拜扶持約書亞。這段經文,即是勉勵竭力追求,主要我們得著祂盼我們領受的,如此見主面時,才能稱說「這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

3. 現在活著,不再是我

不要看自己過於上帝所要做的事,因為我們每一位都是為主使用的器皿。所以我們應該將我們的生命,甚至是眼光轉到天上,轉向那一位愛我的神。

因為我們知道,「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們,而是基督耶穌在我們裡面活著。(加拉太書2章20節)」當這樣宣告時,服事就會滿有能力。

【我有感動、我要立即奉獻】

●使用信用卡奉獻、感動不斷電:(點我1)

●加入三百壯士奉獻專案:(點我2)

●劃撥帳號:50330559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銀行匯款
玉山銀行/新莊分行
銀行代碼:808
帳 號:0059-968-218511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請註明奉獻項目:支持「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媒體宣教事工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