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天使鴿耳針,戴在雙耳上,願神讓我們聆聽真切的話語,因為真實與寬慰是愛人的開始。

天使鴿耳針,戴在雙耳上,願神讓我們聆聽真切的話語,因為真實與寬慰是愛人的開始。 (照片提供/Le Groove)

木頭的溫潤、溫馨感,總是讓人無比安心,如同神的愛,那樣的溫暖。「Le Groove」設計團隊由基督徒組成,透過創新工法、獨特的創意發想,賦予木料全新的生命展現,更是追隨耶穌,成為愛說故事的「福音木匠」,將基督信仰結合自然風美麗飾品,使耶穌基督的福音,就是一種「Nature Fashion Style」(自然時尚)。

神帶領 成為恩典滿滿的基督徒公司

對神要具大信心,因為信心生勇氣。圖為「Faith 信心」款項鍊。

對神要具大信心,因為信心生勇氣。圖為「Faith 信心」款項鍊。 (照片提供/Le Groove)

由負責人李欣恆與合夥人共同創立的Le Groove,在2013年1月1日正式誕生,當時整個團隊中,只有李欣恆一人是基督徒,化學工程師背景出身的他,跨界成立設計公司,並擔任領袖,雖有顆傳福音的種子在內心發芽,不過,以一個人的力量,想要在工作上見證神並不容易。

奇妙的是,恩典來的特別快。公司成立不久,所有工作夥伴一個接著一個,都受洗成為基督徒!

Le Groove成為基督徒公司後,達成品牌轉換的共識,成功讓福音商品成為品牌主力。不同於現代人所追求的金屬科技感,本身喜歡木頭的李欣恆,選擇原木作為產品材料,較為復古、溫潤,期待帶領都市人回歸自然懷抱,同時帶出生命及環保的概念。

注入質感與靈魂 傳揚福音做神的工

「神不計較,將滿滿的愛與恩惠賞賜給人,神把傳福音的事工交託給人。起來!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因為神愛世人。」這段話激勵團隊,也成為他們的設計使命。

目前世界人口約70億,其中基督徒有30億,佔世界人口的34%,Le Groove希望透過原木飾品的設計,保留木頭的本質與質感,並注入靈魂,因為信神所差來的,這就是做神的工-傳揚福音。

福音故事「具體化」 更容易進入人心

Le Groove前進西門紅樓市集。

Le Groove前進西門紅樓市集。 (照片提供/Le Groove)

李欣恆分享,當他們把聖經中的人、事、物具體化,成為具設計美感的飾品,傳福音時就會比較有畫面。例如,《聖經》中常把聖靈比喻為鴿子,Le Groove的「天使鴿耳針」,以鴿子的美麗形象,打造成典雅的飾品,戴在雙耳上,願神使人聆聽祂真切的話語,因為真實與寬慰是愛人的開始。

Le Groove設計師郭軒妤表示,福音飾品的設計靈感,主要來自讀經、主日信息的感動,以及日常生活中的感受和體驗。當她沒有信心時,就會翻開聖經找尋與信心有關的經文及故事。

如名為「Faith 信心」的項鍊,就是來自兩節經文:「因信而得以跟上帝有合宜關係的人將得生命。」(羅馬書1:17)、「因為凡從神生的就勝過世界。使我們勝過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約翰一書5:4)。

李欣恆觀察,台灣的文創市集中,各個品牌都各具特色,但「有故事」的商品能更加吸引人,而豐富又精彩的《聖經》故事,就是福音商品的優勢。

在未來展望上,Le Groove設計團隊期望透過該品牌,進行腦力激盪,從各位平凡的生活點滴找尋靈感,讓創意融入美感,開發更多福音商品,如同一顆小小的芥菜種,發芽茁壯,帶領更多人認識神、接近神!

新品搶鮮看,HALLELUJAN(哈利路亞)以及AMEN(阿們)對話框,提醒我們要常常讚美感謝神(左2圖);牧羊人悠遊卡套(右1圖)。

新品搶鮮看,HALLELUJAN(哈利路亞)以及AMEN(阿們)對話框,提醒我們要常常讚美感謝神(左2圖);牧羊人悠遊卡套(右1圖)。 (照片提供/Le Groove)

Le Groove小檔案】

● 關於Le Groove:木製飾品手創品牌,提供客製化服務、福音禮品。
● 連絡電話:02-2558-0090
● e-mail:[email protected]
●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79巷38號4樓
● 賣場:點我進入
● 臉書:zh-tw.facebook.com/LeGrooveMIT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