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你們既然在信心、口才、知識、熱心,和待我們的愛心上,都格外顯出滿足來,就當在這慈惠的事上也格外顯出滿足來。我說這話,不是吩咐你們,乃是藉著別人的熱心試驗你們愛心的實在。你們知道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他本來富足,卻為你們成了貧窮,叫你們因他的貧窮,可以成為富足。(哥林多後書8章7~9節)

 

我們都知道耶穌是神的兒子,祂在天上滿有榮耀和尊貴,卻願意為了我們道成肉身來到世界上,用祂的愛、醫治和各樣屬天的能力來服事地上的人,最後甚至被釘死在十字架上,使我們因著耶穌來到神的面前,承接祂要賜給我們的豐盛恩典。

 

從今天的經文中可以知道:我們因著耶穌的給予,才成為富足,而不是自己本來就擁有的,這也提醒我們,既然如此,我們也應該要效法基督,將祂給我們的富足再分享出去,讓其他人因為我們的分享、奉獻而得到神豐富的救恩!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謝謝祢為了我來到這個世界,讓我能得到豐富的生命,使我成為富足;感謝祢如此奇妙的愛,也願我能效法祢的樣式,把祢的恩典分享出去。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