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本報資料照片;編輯中心製圖)

「最好不要生太多孩子」
「年齡不設限,解放暗櫃,青春自主」
「兒少性無罪,廢除刑法227條」
「我是『女性』的男人,我要進去女廁」

截至目前,歐洲各國紛紛通過同婚法案,似乎成為一股全球化的浪潮。這樣「民主自由」無限上綱的世代,孩子們能輕易被各種「錯誤」的「性知識」嚴重影響!除了他們自己偷嘗禁果外,更
已有一定的比例,設法將「解放暗櫃」、「兒少性無罪」、「同婚」、「墮胎」…等「合法化」的觀念,試圖說服國家。

但放縱情慾,真的只要開心就好?

這是我們該及時表態的時刻!不少站在反對立場發聲的民眾,不免遭恐嚇、謾罵,或被冠上「恐同」、「封閉」、「保守」、「歧視」…等字眼。然而,為要守護我們所愛的下一代,有更多人不懼「為『真理』發聲!」,也形同一種「無牆教會」!

《今日報》藉以下特輯帶領讀者一起看見,透過《為愛義走》、《為生命而走》、《為耶穌而走》…等遊行突破數萬人次,見證「基督徒的行動,就是『勇敢發聲』的祭壇!」

總理夫人也聲援! 克羅埃西亞史上首次反墮胎大遊行 1.5萬人「為生命而走」
東南歐國家克羅埃西亞(Croatia),21日在首都札格瑞布(Zagreb)舉辦史上首次「為生命而走」(National March for Life)反墮胎大遊行。當天,1萬5千多人聚在第一任國王雕像前的「托米斯拉夫廣場」(Tomislav square)上…(詳全文1)

逆轉勝!牧者聯盟成功廢除同志條款 休士頓公投:61%反對男人進女廁

「這正是你在自身居住地,該及時表態的時候。因為真是『受夠了』!」休士頓第二浸信會主任牧師楊艾德說。 本月初,美國德州休士頓以61%的公投「反對」結果,成功廢除該市又名「浴廁法令」…(詳全文2)

扭轉同志遊行 創意路跑闖關贏得年輕人!
「今天原是令人沮喪的一天,但到了晚上,看見公園裡聚集許多年青人!一想到有一群年青人正在追逐著情慾,卻有一群年輕人選擇認識耶穌,我就決定要呼召這群追求耶穌的年輕人。」…(詳全文3)

「生命意識」抬頭! 「為生命而走」反墮胎遊行 義大利、加拿大和英國接力登場
世界衛生組織以及美國「古特馬赫」研究所(Guttmacher Institute)曾對2010~2014年全球100多個國家進行墮胎調查,發現每年有多達5,600萬次墮胎手術,其更進一步指出,逾1/4懷孕婦女會選擇墮胎…(詳全文4)

政權動盪之際 巴西「為耶穌而走」吸引35萬基督徒 高舉國旗為國禱告
日前,超過35萬來自各宗派的基督徒,齊聚巴西(Brazil)首都聖保羅市(Sao Paulo),眾人都在期待這一天舉辦的當地最盛大基督教活動-2016年「為耶穌而走」(The March for Jesus)。伴隨宣傳車…(詳全文5)

羅馬尼亞歷史性一刻 逾300萬人聯署請願修正憲法 定義婚姻是「一男一女」結合
據目前羅馬尼亞法律的字面定義,婚姻指的是「兩位伴侶的結合」,因此,家庭聯盟和數個相關團體期望透過憲法修正案,澄清當中所指的「伴侶」,是「一男和一女」,避免同婚法案有「過關」的可能…(詳全文6)

「那刻,好像市長和教會一起祝福宜蘭!」 700人「愛家義走」獲政商學校、媒體縣民認同

在5月的第一天,好山好水的宜蘭市中山公園舉辦了一場充滿愛、勇氣和力量的「愛家義走」活動。在溫暖的春日,家人相聚的歡笑聲此起彼落,逾700位宜蘭人參與其中…(詳全文7)

羅馬逾50萬人蜂擁而出! 抗議義大利《公民伴侶法》 教廷成最後一道防線
截至目前,歐洲各國紛紛通過同婚法案,位在西歐的義大利成為少數的例外。即便許多城市早已提供同性伴侶「象徵性的」關係註記,有羅馬天主教會坐鎮其中,儼然成為對抗同婚法案的「最後一道防線」…(詳全文8)

無法接受廢除刑法227條 家長們站出來抵制性權無限上綱
日前同志大遊行中喊出的「廢除刑法227條」議題持續延燒,全國家長會、全國家長團體聯盟、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等團體,今(10日)共同站出來,呼籲全國民眾反對廢除刑法227條,以落實對兒少的保護…(詳全文9)

保護兒少,刑法227不能廢! 你不知道的同志大遊行真相

剛過的同志大遊行高喊「年齡不設限-解放暗櫃・青春自主」的口號,鼓勵同志走上街頭,突破法律制度和社會框架,為同志權益發聲。然而,同志運動積極推動的卻不是只有婚姻平權…(詳全文10)

點此立即奉獻,以行動支持新聞宣教!

點此立即奉獻,以行動支持新聞宣教!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