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亞洲禱告殿)

聖經中有一個日子,是聖靈史無前例地澆灌凡有血氣的日子,是眾城門要抬起頭來迎接君王的再來的日子,是神揭開神國主權的七印的日子,是日頭要變為黑暗,月亮要變為血,是神的公義要向仇敵顯現的日子,是新郎迎接新婦的日子,是耶穌基督再來的日子。聖經上稱這一天為:那大而可畏的日子。

身為主新婦的眾教會,該如何預備好迎接耶穌再來的日子?

由財團法人基督教中華信望愛基金會主辦的「那大而可畏的日子」特會,將於7月16至20日,在長庚科大體育館舉辦。

亞洲禱告殿負責人蘇郁修牧師在接受本報專訪時表示,這次特會的異象來自《聖經》啟示錄1章3節:念這書上預言的和那些聽見又遵守其中所記載的,都是有福的,因為日期近了。「我們相信聖經中主的日子和先知的預言,我們要預備自己,因為『那日子』已經不遠了!

他特別提到,先知們所傳講的「到那日」絕不僅是一種象徵說法,而是非常堅定的宣告:上帝應許成就的日子要來了!而我們也應當繼續傳遞這個信息。透過許多聖經記載的種種跡象和預兆,基督徒能更多了解末世,以做好準備;透過研究末世信息,能使我們每個人的生命得到祝福、靈命被造就,這也正是基督設立教會的目的。

此次特會從一年前就開始籌備執行,繼去年「再來的君王-耶穌」特會後,主辦單位希望今年能進一步探討當耶穌再來的那天,對全世界、全球,乃至各族各邦的影響,因此,從全球各地邀請了不同背景的講員,一同與台灣眾教會弟兄姊妹分享耶穌再來的信息,預計將有2400名弟兄姊妹參與。

為此,主辦單位特別邀請此次特會中參與事奉的國際禱告殿的醫治事工團隊,在6月初提前來台,訓練300位信望愛、禱告殿,及其他台灣各教會之同工,以讓當天將參與的每位弟兄姊妹都有機會經歷到神醫治的大能。

國際禱告殿醫治事工團隊(Brain&Ed)為同工的醫治禱告。

國際禱告殿醫治事工團隊(Brain&Ed)為同工的醫治禱告。 (照片提供/亞洲禱告殿)

在4天事前訓練中,超過150個弟兄姊妹經歷醫治,包括手臂脫臼、車禍膝蓋舊傷、飛蚊症、老花眼等症狀的同工。在為期5天的特會中,每天下午同工都會為有需要的弟兄姊妹禱告,讓大家一起經歷神醫治的大能。

蘇郁修提到,這次特會特別請到丹尼爾‧亞哈夫牧師(Pastor Daniel Yahav),傳講耶穌再來和猶太人得救之間的關係。

丹尼爾‧亞哈夫是以色列籍猶太人,生於1959年的以色列雅法,是納粹大屠殺倖存者的兒子,曾任以色列陸軍少校,並於Galtronics公司擔任國際事務經理達11年。過去的35年,他在加利利海濱的毘努伊勒教會擔任長老及牧師,該教會異象為「為了主的即將再來預備聖徒、積極持守。」

左至右依序為丹尼爾‧亞哈夫牧師(Pastor Daniel Yahav)、周吉仁牧師及丹尼爾‧林牧師(Pastor Daniel Lim)。

左至右依序為丹尼爾‧亞哈夫牧師(Pastor Daniel Yahav)、周吉仁牧師及丹尼爾‧林牧師(Pastor Daniel Lim)。 (照片提供/亞洲禱告殿)

另外,也邀請國際禱告殿的執行長丹尼爾‧林牧師(Pastor Daniel Lim),傳講天國的福音、耶穌基督的榮耀和聖靈的臨在;國際禱告殿華人事工主任周吉仁牧師將以雅歌探討基督徒跟神的親密關係;國際禱告殿艾德‧哈克特(Ed Hackett)分享先知及預言服事;國際禱告殿的醫治事工領袖布萊恩‧彭德爾頓Brian Pendleton帶來醫治服事。

有感許多現代基督徒常覺得信主信得好無力、愛主愛得好掙扎,國際禱告殿資深禱告領袖朱蒂‧道媞(Judy Doughty)將教導基督徒如何用喜樂的心來愛神。

亞洲禱告殿負責人蘇郁修牧師。

亞洲禱告殿負責人蘇郁修牧師。 (照片提供/亞洲禱告殿)

蘇郁修表示,禱告殿的異象就是盼望、等候主再來的日子,如同耶穌教我們禱告的「願祢的國降臨」,這就是禱告的終極盼望。因此未來的4至5年,主辦單位會繼續舉辦相關系列特會,求神看顧、保守特會講員的身體並來去的平安,更預備好臺灣眾教會及與會的弟兄姊妹,能藉聖靈的啟示明白真理,預備好自己成為主的新婦。

【點我進入報名連結】

「那大而可畏的日子」特會海報。

「那大而可畏的日子」特會海報。 (圖片提供/亞洲禱告殿)

▌HOT!!! 本周超熱門 ▌

2名大陸宣教士於巴基斯坦遭殺害 IS坦承犯案

亞航班機引擎故障空中驚魂 機長廣播要乘客禱告 求上帝救大家脫離危難

放下海洛因,努力傳福音 感動萬人的《下流青春》

如何聽見神聲音 五步驟明白上帝心意

金曲28快訊》 典禮還沒結束 主內藝人接連獲獎

小馬:婚姻的意義,是學習基督的樣式-捨己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