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彭蒙惠與天韻合唱團在音樂佈道會中分享詩歌及見證。      (照片提供/救世傳播協會)

「天韻合唱團」接受澳門宣道堂的邀請,自上月27日起至3日,在創辦人彭蒙惠的率領下,投身參與該堂五年一度的福音盛事─「2015年澳門福音遍傳運動」的音樂服事,成為今年度天韻首場的海外佈道之旅。

佈道行程自「澳門福音遍傳運動」啟動禮開始,天韻合唱團分別舉辦多場「黑白人生─音樂分享佈道會」、「祝動我心─天韻音樂佈道會」、「活出生命的色彩─音樂佈道會」、「不一樣的愛─音樂佈道會」,透過福音詩歌創作,分享信息與見證,超過3,200人與會。

在澳門宣道堂的主辦及熱情邀請下,天韻此次不僅參與下環宣道堂、沙梨頭宣道堂等堂會的音樂分享會服事,並接連於近4,000人參與的「祝福全城大型綜合晚會」和「遍傳Keep Blessing感恩會」中帶領敬拜讚美。一週馬拉松的福音運動下來,成果豐碩,有近2,000人舉手決志,願意進一步認識信仰。

由澳門宣道堂推動的年度「澳門福音遍傳運動」,每隔5年擴大舉辦,來自兩岸三地的弟兄姊妹們,透過舉辦大型音樂會、佈道會,並結合眾教會聚會與福音行動等資源,帶動澳門來自不同階層的民眾有機會聽聞福音。

5年前天韻合唱團首次在澳門的展開佈道行動,今年已經是第3次參與服事。今年的佈道行動中,主辦方以「祝福全城」為主題,由天韻獻唱與分享信息,盼望福音種籽遍撒全城,成為澳門全境的祝福!

天韻合唱團在澳門福音遍傳感恩音樂會帶領敬拜。      (照片提供/救世傳播協會)

天韻合唱團在音樂會中詩歌見證。      (照片提供/救世傳播協會)

在多場聚會中,天韻帶領會眾以〈歡唱〉、〈我要頌揚〉、〈信心的旅途〉等廣受華人地區喜愛的創作詩歌,獻上敬拜和讚美,穿插信息、詩歌見證來分享福音。團員王玫觀察,澳門的福音禾場需要眾教會齊心收割福音的果實,近年澳門經濟成長無虞,但隨著經濟結構轉變,家庭疏離情況及心靈缺乏,讓民眾更加迫切需要福音。

因此,今年天韻透過信息主題「信心」勉勵會眾。今年已89歲的天韻創辦人彭蒙惠在台上以小喇叭演奏,在台灣宣教已經超過65年的她分享,從來沒有為自己的人生刻意計劃什麼;她聽從上帝的聲音,一步步跟隨,因為信靠耶穌,人生就能得著確據,充滿盼望。

天韻團員廖雅慧也以詩歌〈我一點不懷疑祢能力〉來分享見證,當她在病痛中服事,全然倚靠上帝,就在軟弱中看見福音的大能,盼望會眾從信心的功課中,倚靠上帝,面對生命中的種種難關與挑戰。

每場聚會中,當牧師現場呼召,皆有許多人舉手,願意接受耶穌作為生命中的救主。結束澳門行程後,天韻下月將展開為期3週的美國、巴西、巴拉圭等地巡迴音樂佈道之旅,期盼與當地教會配搭合作,激盪火花,帶來更多福音果效。

歷年來多次的參與亞洲地區的華人禾場宣教服事,天韻團員也特別期盼未來持續透過福音創作,感動許多未聽過福音的聽眾,認識信仰。「我們盼望能站在世界上有福音需要的地方,回應呼召,也回應華人社會的心靈需要!」這是天韻今年海外首場巡迴佈道舉辦後的期許。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