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今年二戰結束70年,日本舉行「回家」聚集別具意義。日華韓三方牧長為著過去歷史造成的傷害重新立約;發動二戰的日本與德國,也立下盟約,不再征服世界、而是服事世界。

今年二戰結束70年,日本舉行「回家」聚集別具意義。日華韓三方牧長為著過去歷史造成的傷害重新立約;發動二戰的日本與德國,也立下盟約,不再征服世界、而是服事世界。 (照片提供/7853新天地國家轉化聯盟、製圖/記者蔡宜倩)

今年是二次大戰結束70年,回家聚會來到發動戰爭的「軸心國」日本舉行,意義非凡!

約30國、共5千名基督徒,3至6日於「日本神戶國際展示館2館」共同見證這感人的一刻。曾被日本佔領36年和50年的韓國與台灣,以及遭侵略的大陸,這些國家與日本的牧者代表在台上牽手、流淚,彼此接納,接受全體牧者的包圍祝福。

由於甲午戰爭後,台灣割讓給日本長達半世紀,回家聚集現場,日本的主內家人率先擁抱台灣肢體,日華韓3方牧長攜手站立、同心立約。

值得一提的是,第3天晚上,曾經發起二戰的德國與日本,重訂聖約,在這關鍵時刻,雙方牧長共同宣告不再追求征服世界,而是「服事」世界;聚集最後宣布「亞洲回家」聚會將於7月在香港舉行。

馬關條約台割日120年 7853團隊「回家」後,祝福台日行動

7853團隊與朱柬牧師,參加完3至6日的日本回家聚會後,一行人化感動為行動,展開祝福日本之旅。

7853團隊與朱柬牧師,參加完3至6日的日本回家聚會後,一行人化感動為行動,展開祝福日本之旅。 (照片提供/7853新天地國家轉化聯盟)

2016年,除了是二戰結束70年,同時是甲午戰後簽訂「馬關條約」,生效日滿120年。「全球靈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特別提到,這日就在5月8日,相信今年是台日關係在屬靈突破上的關鍵年!

今年2月,「全日本復興聯盟」核心牧師瀧元望來台進行道歉、祝福潔淨各地,之後「7853新天地國家轉化聯盟」領受感動,會同「靈糧教牧神學院」朱柬牧師組團參與日本回家聚會,一行7人於7日至伊勢、兒玉和靖國3處重要神社據點,進行祝福潔淨行動。

比信義計畫區大5倍的伊勢神社,時常作為日本人訴苦之處,當中匯聚許多負面思想;兒玉神社則牽動台灣政治與經濟關係;靖國神社則為該國具指標之處,團隊盼此次行動祝福日本與台灣的關係,發揮正面影響力。

回台後,14日,朱柬在7853辦公室分享,台日關係要突破,需與日本更深連結,找出其中的屬靈奧秘。

回台後,14日,朱柬在7853辦公室分享,台日關係要突破,需與日本更深連結,找出其中的屬靈奧秘。 (攝影/記者蔡宜倩)

「先去回家充電,再去潔淨祝福,比較有力氣!」朱柬14日在新天地團隊辦公室分享時,如此打趣比喻。

然而,一次的祝福行動,產生的果效也許不明顯,這晚他分享台灣日本的「屬靈祝福策略」,包含日本需渴慕聖靈、發起禱告運動,而台灣也要發起基甸勇士,找出台日連結的關鍵奧秘。「台灣的復興,需要台灣牧長跟日本代禱者連結!」

對台灣政治山頭有負擔而興起的「新天地聯盟」,召集人彭迦智受訪時提到,神在去年九合一選舉讓其投入政治領域,現今大選空窗期間,進一步帶領團隊至日本祝福台日政治、經濟關係,讓政治的負擔在屬靈境界上得以擴張,尤其感動,相信未來神要透過7853做更多的新事!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