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農業基金會Foundations for Farming)

克雷格·迪爾 (Craig Deall) 的家和農場,被辛巴威政府無償徵收,他沒有像其他朋友一樣,選擇抗爭,而是選擇「饒恕」。馬太福音5:40「有人想要告你,要拿你的裏衣,連外衣也由他拿去。」迪爾甚至還教導搶奪他土地的黑人耕種。他表示:「我們知道,上帝為我們開一條道路,讓我們可以為這些人服務,並將福音帶給他們...」

 

(影音來源/基督教今日報YouTube)

克雷格·迪爾 (Craig Deall) 的家和農場,被辛巴威政府無償徵收,他沒有像其他朋友一樣,選擇抗爭,而是選擇「饒恕」。甚至表示:「我們知道,上帝為我們開一條道路,讓我們可以為這些人服務,並將福音帶給他們。」

 

透過教導上帝啟示的「免耕農法」,使辛巴威增加了兩倍收成,經歷了20年來,首次的糧食過剩。

(圖/農業基金會Foundations for Farming

(圖/農業基金會Foundations for Farming

透過神啟示的獨特耕種方式,沒有任何耕作,沒有燃燒,與傳統耕作方式大相逕庭,產量卻提升了10倍!

 

迪爾知道此方法奏效了,於是開始在更大範圍的土地使用此耕作方法,但他知道,上帝賜下這啟示,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整個非洲大陸的農村農民、受傷害的人、及窮人大陸周圍的人。

 

 

更多精彩影音都在今日報YouTube頻道!
>>>>>>>邀請您立即訂閱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