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6年公益洗車相片。

2016年公益洗車相片。 (照片來源/安得烈慈善協會)

參與社會公益、關懷弱勢的方法有很多,洗車也是一種,如安得烈慈善協會與崇友基金會攜手合作青少年公益洗車募款活動,聯合弘文高中、青年高中、台中科技大學和水源地文教基金會青年志工服務隊,將於28日上午10點開始至下午17點30分止,在台中Tiger city老虎城廣場開洗。

現場將有近兩百名學生為幫助安得烈弱勢孩童來挽袖、為愛而洗。洗車服務所募得的款項將捐贈給安得烈慈善協會,支持弱勢家庭小朋友每月的食物包費用。活動相當熱鬧富有意義,邀請民眾趁周末假期前往參與,讓愛車亮麗、也能幫助弱勢孩童。

●活動時間 2017年10月28日 上午10:00至下午17:30

●活動地點 台中Tiger city老虎城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號)

▌HOT!!! 本周超熱門 ▌

宋美齡逝世14周年》從厭煩聽道到日夜跪禱 前第一夫人困苦中活出信仰榜樣

最艱難的日子有極大的平安 林書豪發代禱信:為我禱告,讓我不忘自己的呼召 籃網力挺、做他的堅強後盾

一首詩 牽起一段教會復興史 多少人都因這首詩獻身

代禱》比爾牧師中彈傷勢嚴重,兒童事工募款急需幫忙 「聖誕節就快到了,我們不能讓孩子們失望」

「不為成功,乃為服事」 一部宣教士紀錄片,竟創下韓國上半年紀錄片票房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