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你們務要警醒,在真道上站立得穩,要作大丈夫,要剛強。凡你們所做的都要憑愛心而做。弟兄們,你們曉得司提法那一家,是亞該亞初結的果子,並且他們專以服事聖徒為念。我勸你們順服這樣的人,並一切同工同勞的人。(哥林多前書16章13~16節)

 

 

愛,是人與人之間最短的路徑,當我們對別人付出愛的時候,別人都能感受得到,使我們與父母、弟兄姐妹、老師……之間的距離變近了,而我們也會覺得很快樂。

 

 

愛,也是為人處事的標準,就像今天經文中所說的,保羅希望大家都能彼此相愛,不自私,常為別人著想,用誠心和愛心相處,彼此接納,互相扶持幫助。

 

 

「憑愛心而做」,就是我們做任何事都要憑著愛心,為別人的好處來著想,更要學習主耶穌,祂愛世人,拯救世人的靈魂,我們也要用愛來傳揚福音,關心未信主的人。特別要顧到一些信心軟弱的人,把他們帶到神面前,讓神的愛從我們身上流露出來。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謝謝祢愛我,我要回應祢的愛,將祢的愛分享給需要的人,求祢幫助我,不是用自己的方式和力量,乃是更多倚靠祢,學習祢的愛與溫柔。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