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孫叔叔感恩會舉辦在5月31日,當天也是「世界無菸日」。 (照片來源/華文戒菸網)

孫叔叔感恩會將辦在5月31日,當天也是世界無菸日,呼應孫越致力推動戒菸工作的生命。

董氏基金會於今(24)日公布「永遠的老朋友~孫叔叔感恩會」流程,90分鐘的時間集結來自政界、演藝界等知名人士,包含:張小燕、張艾嘉、庾澄慶、陶喆、前衛生署署長葉金川及楊志良…等。新店行道會美河堂2,000個位子預計將坐滿,好消息電視台也將直播現場畫面。

這場感恩會由基督教藝人之家、宇宙光全人關懷機構、基督教救助協會、救世傳播協會、好消息電視台、董氏基金會聯合籌辦。其中,救世傳播協會的洪善群長老提到,因為彼此都與孫叔叔有深厚交情,僅開三次會就敲定主要流程。「我們仍然是用整個基督徒的價值觀和角度去辦,喜樂、正面。我們都了解孫叔叔要什麼,帶出他的快樂、帥氣、公益和對社會的鼓勵!」

5月31日下午兩點,將由藝人李明依司會,藝人之家演唱孫叔叔的指定歌曲<煉我愈精>、孫向瑩演唱<奇異恩典>、天韻詩班演唱<朋友歌>。洪善群透露,天韻的演出將率先以孫越的歌聲「原音重現」。此外,常楓、張艾嘉、王偉忠、夏玲玲、庾澄慶、李㼈、曾寶儀等超過40位藝人將到場致意,陶喆將獻唱詩歌<祢信實何廣大>,文化部部長鄭麗君也將代表總統頒發褒揚令。

當天將回顧孫叔叔精彩人生的五大階段,張小燕首先分享「孫叔叔生平大世紀」,王偉忠談「孫叔與電視圈」,再來虞戡平導演要帶眾人回看孫叔叔的演藝傳奇──200多部電影幾乎都飾演壞蛋!最後,基督教救助協會秘書長夏忠堅牧師與董氏基金會的終身義工陳淑麗會談「孫叔叔的公益36年」和改變他一生的「信仰生活」。

屆時,台北基督之家寇紹恩牧師和新店行道會創會牧師張茂松會分享信息與禱告。

籌辦單位希望這場感恩會能以面對社會、鼓勵公益的角度,讓孫叔叔的正面影響力在台灣社會持續發酵,「整場調性是社會的、公益的。」洪善群說道。也因此,孫叔叔2016年出版的<孫叔唱副歌>未收錄的60篇故事,將在當天送給每位與會者。

這場感恩會之盛大,仍在最後確認階段,已有10多個基金會、各公家單位負責人到場致意,包含:推動菸害防制的張博雅院長,前衛生署署長葉金川與楊志良,推動菸害防制修法的田秋堇與丁守中委員…孫叔叔87年的生命,將在眾人的感恩陪伴下,畫上精彩的句點。

孫叔叔感恩會將在世界無菸日舉辦。

孫叔叔感恩會將在世界無菸日舉辦。 (照片來源/華文戒菸網)

孫叔叔感恩會小檔案

●時間:2018年5月31日下午兩點
●地點:新店行道會美河堂
●籌辦單位:基督教藝人之家、宇宙光全人關懷機構、基督教救助協會、救世傳播協會、好消息電視台、董氏基金會聯合主辦
●注意事項:
1. 感恩會於1:00開放民眾依序入坐,為尊重所有與會者,懇請於1:50前入座
2. 場所不備停車位!請您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請注意「七張→小碧潭」的發車時間 (12:14、12:32、12:50、13:08、13:26)
3. 請追隨孫叔叔公益的腳步、發揚愛地球的理念,不要送花到現場,若您想要做些表示,請自行捐款給您關注的公益團體,謝謝
4. 我們已經先成立「記住帥氣的孫叔叔」臉書公開社團,邀請大家一起加入,用文字或圖像記錄、懷念及感謝「永遠的孫叔叔」

 

▍HOT!!! 本周超熱門 ▌

The Bible Project動畫團隊 讀經就像看迪士尼

「是那些炸彈,領我遇見基督!」從越戰女孩潘金福半世紀後的告白 看苦難的意義

什麼是「至高讚美」?在趕鬼中發掘的屬靈利器 忘我、盡情的讚美最令惡者畏懼

該如何牧養青少年?福氣教會學青區長六字回答:讓他們被愛到!

【張文亮專欄】同學,不要想信心的路上,沒有獅子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