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張茂松牧師(中)與其他公民一起突破封鎖線,進入立法院圍牆內。 (攝影/廖叔安)

張茂松痛心指出,立法的影響是千秋萬代,影響層面遍及整個國家社會,相信很多立委明明知道通過「修改民法972」是錯誤的多數立委卻沒有「道德勇氣」,甚至不敢為「道德」站出來,這是非常可悲的。

今(26日)立法院再進行「婚姻平權法案」審查,下一代幸福聯盟在立法院正門中山南路上舉行「婚姻家庭、全民決定」集會活動,呼籲法案停止審查、交付公投。

 

在上午10點半,有5、60位公民,突破封鎖線,卻遭警方綁住雙手。其中一位翻進立法院的民眾為張茂松牧師,其表示,看到這些弟兄姊妹(尤其是年輕的一群),願意為真理勇敢站出來的模樣,深受感動;當時覺得理當進去陪伴,不可讓他們單獨在立院內,因而不顧一切,堅持跟著他們一起突破封鎖線,進入立院圍牆內。

 

張茂松提到,在來參加此次活動前,早已知道尤美女根本絲毫不顧民意,欲黑箱作業、強行闖關,把同婚法送出委員會。但我們(教會)還是要去,因為這是做該做的事。他強調,透過這次活動,看到台灣教會的合一,感到非常欣慰。

 

張茂松痛心指出,立法的影響是千秋萬代,影響層面遍及整個國家社會,相信很多立委明明知道通過「修改民法972」是錯誤的;多數立委卻沒有「道德勇氣」,甚至不敢為「道德」站出來,這是非常可悲的。

  • news-details
  • 有5、60位公民,突破封鎖線進入立法院圍牆內。 (攝影/杜胤廣)

  • news-details
  • 公民,突破封鎖線,卻遭警方綁住雙手。 (攝影/廖叔安)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