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今日報圖庫)

「如果對方說你脾氣不好,你要找出這是否為真。」

「曖昧有男女朋友的感覺,很浪漫,只是不要拖太久;以為是情侶,原來不是也極為傷人,要趕緊確認是或不是。」

基督徒暢銷愛情作家黎詩彥表示:「婚姻中真正的敵人,不是我們的另一半,也不是外來的小三或婆婆,而是我們隱藏在內心深處的那些恐懼、自私、驕傲、貪婪等負面的性格和思想。」若非靠著神,無法一一殲滅!

《今日報》藉以下方法領讀者一起學習,如何在神裡面經營對的關係!

你是恐怖情人嗎?
恐怖情人不是電影才會出現的情節嗎?非也!非也!恐怖情人經常在現實生活中出現哪。什麼是恐怖情人?就是會對情人痛下殺手的人?不是耶!不必對你動手動腳,光是「整個生活都以愛情為中心」就絕對是恐怖情人…(詳全文1)

分手不是世界末日,希望在明天
分手原因,最怕是見異思遷,而性格不合,有太多差異也是時有所聞,二人都要調整心態,要努力,不斷的學習。好好戀愛學堂創辦人杜婉霞就在採訪當天晚上,前往何志滌牧師和羅乃萱師母的課程當學生,做到學無止境…(詳全文2)

好好戀愛學堂 讓你從戀愛「滑鐵盧」 遇見對的另一半
「三翻四次失戀,我喜歡人,人不喜歡我;人喜歡我,我不喜歡人;我拋棄人,人拋棄我。」理論上戀愛是甜蜜的,不過也可能面對傷痛苦楚。香港「好好戀愛學堂」創辦人杜婉霞雖領教過各種戀愛滑鐵盧…(詳全文3)

有關愛情與婚姻 神啊!祢的答案是什麼?
「愛情與婚姻」是自古以來的人生大事,不分種族、世代和年齡。其中甜蜜和苦澀的滋味,影響人類歷史與文化的進程。你可能正在尋找生命中的另一半、正在交往過程或論及婚嫁…,但當中碰到的問題,有解嗎?在神手中,絕對「有解」…(詳全文4)

【為情人禱告文】願你的另一半散發生命香氣 靈魂更興盛
基督徒專欄作家蕾貝卡(Rebecca Barlow Jordan),特別選在情人節分享2篇「為情人禱告文」。當各大餐廳和禮品店正搶攻情人節商機時,蕾貝卡提醒,對基督徒戀人來說,有比玫瑰花和巧克力更浪漫的禮物…(詳全文5)

夫妻也可以是情人 「654宣言」助經營婚姻
台灣真愛家庭協會於七夕情人節前夕,舉辦「夫妻情人,真愛654宣言」,面臨高居不下的離婚率,一同宣讀六要、五不、四守則,並邀請3對婚齡資深的夫妻,現場分享夫妻也可以是情人的相處之道…(詳全文6)

【情人節不可不知】有上帝的形象才有幸福
家裡有魚缸嗎?只要有足夠的水,魚兒就悠游自在;把水抽掉,魚就一命嗚呼。同樣的道理,有足夠的愛,一群人就逍遙愉快,沒有了愛就氣氛奇怪。
人與人在一起很重要的事情就是「關係」,好的關係則是來自「品格」…(詳全文7)

【情人節不可不知】上帝造男造女大不同!

不管這個世界如何寧靜,有一種戰爭從來沒有停止過,那就是兩性之間的戰爭。不管大家讀過多少男女差異的書,市面上永遠有新書談論同樣的話題。沒辦法,男女的差異真的太大,大到我們一輩子都與之掙扎,無法徹底了解。正因如此,我們只能不斷吸收新的觀點跟體會…(詳全文8)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豐盛特會】母親是孩子最美好的屬靈遮蓋

禱告多年,父母終信主 鄭秀文:我們必須先用信心為他們祈禱,持續的祈禱,不要輕言放棄

高學歷媽寶OUT! 全球化時代來臨,「越吃苦」的孩子越吃香

【劉曉亭專欄】基督徒聚會太多,不好?

爺爺離世前手指天喊「謝謝耶穌」 孫耀威一人信主、三代得救!



【加入今日報LINE群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