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淡水基督教會;編輯中心製圖)

聖誕的節期中總是瀰漫歡樂慶祝的氣氛,位於新北市的淡水基督教會PLA青年牧區,於12月23日晚間7時舉辦聖誕慶典—「穿上榮美的祝福」。當晚教會湧入許多社區朋友一同歡慶,教會預備一連串豐富精采的節目,讓與會嘉賓度過難忘溫馨的聖誕夜晚。

23日晚間,淡水基督教會PLA青年牧區舉辦聖誕慶典,吸引許多社區朋友一同歡慶聖誕。

23日晚間,淡水基督教會PLA青年牧區舉辦聖誕慶典,吸引許多社區朋友一同歡慶聖誕。 (照片提供/淡水基督教會)

台下觀眾享受在一連串的表演中。

台下觀眾享受在一連串的表演中。 (照片提供/淡水基督教會)

活動由青年堂敬拜團用詩歌演奏曲及敬拜拉開序幕,台下賓客沉醉在詩歌旋律中。緊接著動感街舞表演及摸獎活動再次將現場氣氛帶到高峰,接續透過青年劇團呈現「穿上榮美的祝福」,充滿溫馨及笑點,讓大家在歡樂中都明白,每個人在天父眼中,都是捧在手掌心的至寶,看見自己是蒙愛的兒女,天父早已為我們披戴上榮美的祝福。

美聲歌手梁一貞姊妹分享見證。

美聲歌手梁一貞姊妹分享見證。 (照片提供/淡水基督教會)

此次特別邀請到美聲歌手梁一貞姊妹,演唱數首天籟般動人的詩歌,並分享主耶穌如何救贖她、在生命低谷安慰並翻轉她的生命見證。

梁一貞曾發生嚴重車禍,但因著信靠並將歌聲完全獻給主耶穌,熱愛歌唱的她,毅然決然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歌唱比賽,一路過關突圍,最後在數千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獲第5名佳績,並有許多發片機會。

緊接著由淡水基督教會主任牧師呂代豪牧師進行福音佈道,分享過往如何從黑道變傳道。神帶領他出黑暗入光明,在過往服牢役期間,透過一位姊妹不間斷用書信傳福音給他,呂牧師當時在獄中開始思想自己過往的敗壞而傷痛不已,流淚並深深悔改,當下便向耶穌禱告,相信耶穌寶血可以洗淨其罪孽,舊事已過,一切都更新了!

呂牧師分享結束後隨即呼召,在場許多嘉賓們紛紛站立,高舉右手,齊聲決志禱告,打開心門接受耶穌成為生命救主,現場瀰漫既感動又歡欣的氛圍。

淡水基督教會主任牧師呂代豪牧師。

淡水基督教會主任牧師呂代豪牧師。 (照片提供/淡水基督教會)

會後陪談中,許多與會者眼泛淚光,傾訴來到教會就像回家般,內心如釋重負,甚是喜悅。當天的聖誕歡慶晚會再次見證神奇妙作為,讓生命影響生命的恩典故事不斷發生,每人散去時帶著喜樂及感謝的面容,就像穿上榮美外衣一樣,為當天晚會劃下完美句點。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