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影響力豐盛教會)

「好好玩喔!!!」你有多久沒笑了?你有多久沒看到孩子的笑容了?一個家庭的笑容從父母到小孩,今天在這裡看見了!

影響力豐盛教會」成立的「希望之城全人關懷協會」,28日下午舉辦「LOVE TOUCH我愛大稻埕園遊會」活動期盼藉此走出教會四牆,希望連結在地、促進家庭和諧、關心社區、提振社會正面能量、服務在地商家,介紹大同區美食饗宴及區域活動,復興昔日大稻埕的繁榮,並保存與傳承大同區特有風土民情文化,進而讓教會透過協會有機會接觸更多在地居民。

教會150名會友將一起走進大稻埕,教會動員500人,預計接觸1500名居民把家庭也帶出來,一起在地服務,把愛給出去!

(照片提供/影響力豐盛教會)

(照片提供/影響力豐盛教會)

同時透過音樂表演、闖關遊戲活動、大型充氣遊樂園、園遊會活動,盼望每個家庭一起同樂,共創美好親子時光。

活動中精心策「真愛千人枕頭戰」,讓大家在草地上柔性發洩、盡情抒壓、打爆所有冷漠與虛假,消滅隔閡,跟生活中的不順遂說再見,結束後再給身旁的人一個深深擁抱,藉此提倡家人、朋友之間,能常常彼此真心表達、說真心話,然後繼續彼此接納。

由於現代忙碌社會中的家庭成員,各忙各的少有機會談心、溝通互動之下,造成更大的隔閡。近來社會上發生很多遺憾的事情,讓人深刻明白,其實人與人間,冷漠比爭吵更加可怕,過度壓抑所帶來的傷害,常不能想像,且因此付出更大代價。藉此不僅釋放心裡的壓力,更關注社會問題,呼籲社會各階層裡,彼此「真心在意傾聽」,其實就是在教導民眾,聖經所教導的「愛人如己」。

Love touch主舞台節目結合老中青三代同台的精彩內容,其中邀請了「中華牧人關懷協會星光幫」、「大同區劉老師園地短劇」、古箏表演、「手指印樂團」、「不是很響樂團」、「老頑童樂團」、街頭藝人等,每一個階段都帶來了歡樂、感動與活力的元素,園遊會設有招商攤位及社區贊助攤位兩種。社區攤位由大同區攤商與love touch完成園遊會中的美食饗宴,到場遊玩的里民對食物讚譽有加,攤位中透過小活動將重要的家庭和諧理念傳達出去。

(照片提供/影響力豐盛教會)

大型充氣遊樂園更吸引了許多孩童湧入其中,一次一百元不限時間次數讓大同區的孩童玩得不亦樂乎,活動節目之一泡泡足球是一個安全兼具娛樂的刺激有趣活動,讓大同區的青少年在期間揮灑汗水;社區園遊會是促進家庭和諧的一個管道,不僅希望回饋社區、與居民同樂,也希望能在玩樂之餘,向社區強化家庭和諧的重要觀念,並為城市帶來幸福的新希望。

從社區民眾充滿歡樂的笑容中,可以知道預備「LOVE TOUCH我愛大稻埕園遊會」這段期間以來的辛勞,同時感謝台北市議員陳炳甫、台北市政府水利局協助租借場地及大同區公所、大同區各里長的支持與協助。未 來,「希望之城全人關懷協會」盼再繼續努力舉辦這樣有意義的活動。

(照片提供/影響力豐盛教會)

(圖片提供/影響力豐盛教會)

▌HOT!!! 本周超熱門 ▌

「是神做的!」 曾經窮到沒飯吃 現在成了蔡英文的總統府「首席攝影官」

基督徒為什麼不靈修?

二度為主放棄優渥工作 仍成銷售天后 林吟津:要敬畏神,不要懼怕人

520總統就職的另一頭,是立法院築壇感恩禮拜!

聖經真理不是拿來要求別人,而是拿來對付自己的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關注更多機構暖心事工】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