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JDOP;編輯中心製圖)

「同運的問題是國際性、全球的問題,不只是一間教會、一個地區、一個國家在面對,我們碰到的趨勢非常強勢。所以我們需要不同國家中的教會,能勇敢站起來發表我們的意見。」

「我們要整個亞洲能夠集結在一起!」盼成立運作「亞洲家庭運動聯盟」的「新加坡堅信浸信教會」(FCBC)主任牧師鄺健雄,今(21)日離台前受訪時表示,5月2日起為期3天將在新加坡進行的「核心召集會議」,有來自新加坡、大陸、台灣、韓國、菲律賓等10國20位牧者參與,期凝聚全亞洲的力量,共同面對西方社會來勢洶洶的同運勢力。

鄺健雄表示,同運思潮已蔓延各國界,正試圖主導全球的婚姻家庭觀,而亞洲正被虎視眈眈著,該區各國教會牧者也試圖跨入社會,「讓社會看到健康自然的家庭」,為家庭價值拋出正面想法與動作。因此,盼藉此集結各國牧者經驗、交換資源分享,發動力量「阻擋任何破壞健康家庭的動力」,探討如何替將成立的「亞洲家庭運動聯盟」找出路。

「我們所推動的,不是異性或同性,而是自然的婚姻。」

他進一步拋出,家庭價值不應以「同性」、「異性」作為分類,而應以「自然」、「非自然」來區別,盼藉此匡正:「自然的婚姻,當然是異性。」

不自然的婚姻,帶來許多負面後果。因此盼推動「自然婚姻家庭」的形象、促進家庭和諧與幸福,而且帶給社會正面的祝福。「最長遠的就是建立健康自然的家庭,讓社會發覺其他都是不正常和不健康的。」

「其實我們還是很肯定知道,多數的人都是支持自然的婚姻。希望在這個運動裡挑起那些,其實是在我們立場裡面,很多時候卻因為某某原因沒有發言的人,就把他們聚集起來一起發言。」

最後鄺健雄提及,「亞洲家庭運動聯盟」肯定會成立,而整體操作、運作與落實有待商討,盼將來發起聯合活動共同表達「自然婚姻」的聲音。

「這個是一個很需要的時候,看到西方國家他們走錯路,希望亞洲的社會不會走這條路。」

【點我】加入三百壯士奉獻行列,支持新聞宣教事工,加碼送福音限量胸章!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