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我信!但我信不足,求主幫助!」廖馥鈺經常使用這段經文禱告,求主使自己每天與神對齊。右圖為她與女兒的合照。(圖/廖馥鈺 提供)

「我感覺把自己的靈魂賣給了魔鬼...」廖馥鈺受洗後,曾一度遠離神,多次聽見撒但耳語,尋求傳統信仰幫助後,魔鬼開始可自由穿梭其身體,廖馥鈺為「牠」服事3年,直到,為避免出生不久的女兒走上相同道路,而決定回到教會、尋求上帝幫助,小組也開始經歷許多「超自然醫治」!

遠離神,開始黑暗生活

因看到母親受洗後的正向改變,廖馥鈺常跟著上教會,自己也進而受洗。然受洗兩周後,信仰根基未扎穩,從家裡搬出去與朋友住的她,開始遠離神一段時間。

 

有次,和朋友去宜蘭旅遊,半夜一直聽到撒但的聲音,廖馥鈺與友人不知該如何是好,轉而尋求傳統信仰,未料收驚後,她的身體無法拒絕靈界的侵擾,使得魔鬼可隨意使用。「收驚後,也把人生主權收走了!」廖馥鈺形容。

 

舉例說明,有可能當下她正在笑,但下一秒被魔鬼奪去身體後,就開始嚎啕大哭,且完全不知道剛才發生何事,因而感到極大壓力、恐懼,生活蒙上黑暗。

 

為解決困擾,開始成為靈界代言人

為解決困擾,每當聽說哪位老師、宮廟很靈驗時,廖馥鈺就驅車前往,但問題總無法獲改善。還被說,她的命格就是要服事偶像,否則經濟將窘迫。

 

之後,其汽車同一處零件不斷損壞,換了新車後仍是如此,修理費用常花掉收入一大半,不得不成為靈界代言人。她心裡總想,能不去就不去,但實際情況已非自己能掌控。有天,廖馥鈺沒有為偶像服事,下班剛吃飽飯後,感覺有東西要「附身」,隨即告知同住友人,自己先上樓休息。

 

還沒走上樓梯,身體就被「定格」於原地,接著失去意識。據友人描述,廖馥鈺當晚從地下一樓爬樓梯到四樓,在其意志不願意的情況下,不斷地來回上下樓,直到凌晨2時。友人看時間已晚,又不知該如何幫助她,因此請宮廟人員協助處理。

 

此情況會不定時發生,使得廖馥鈺不敢出遠門,生活因而失去盼望,並很擔心,剛出生的女兒會步上其後塵。

 

她發現,女兒出生2個多月後,就看得見靈界東西,經常對無人的通道發笑,且只要靈界東西和女兒玩耍,其額頭就會出現許多像疹子的紅色斑點。而廖馥鈺會決定重回基督信仰,是因有次回娘家、聽到魔鬼聲音,差點危及生命...

廖馥鈺參加教會全人醫治後,天空出現十字架雲彩。(圖/廖馥鈺 提供)

與小組家人聚會合照。(圖/廖馥鈺 提供)

仇敵害怕我們彼此敞開

有次,廖馥鈺與先生要去宮廟烤肉,將女兒交給母親照顧,因母親看不見靈界東西,廖馥鈺特別交代,若女兒身體出現紅色斑點,要趕快告訴自己。未料還未到宮廟門口,就接到母親視訊來電,詢問孫女額頭的紅點是否為其所指。

 

夫妻倆隨即趕回娘家關心女兒,廖馥鈺也忐忑和母親坦承,自己回去拜偶像。沒想到,母親無責備,反而眼神焦急地關心她的狀況,並請教會姊妹至家中,幫忙將不屬神的權勢交給上帝。

 

她發現,過去放在枕頭下,經常丟失的「平安符咒」,不是無意丟失,而是每次被魔鬼附身,就會少一個符咒,所以當掀起枕頭時,一口氣求來的20多個符咒,皆「憑空消失」,找遍床頭和床底下,都無蹤影。

 

撒但不輕易放過牠曾經的奴僕

回到基督信仰初期,廖馥鈺每次踏進教會,就會產生劇烈頭痛,經歷很大「爭戰」。

 

有天要出門參加主日,約早上7時左右,突然聽見撒但聲音,教唆她跳地下道。之後,廖馥鈺衝出門,母親發覺不對勁,鞋子還來不及穿,就跟著出門要帶女兒回家,兩人並於路口拉扯一番。

 

回家後,撒但繼續讓廖馥鈺腦海浮現畫面,告知房間櫃子上有美工刀。回到家的她,隨即將自己反鎖在房間內,母親擔心女兒會發生意外,情急下把門砸破,卻看到怵目驚心的畫面...

 

廖馥鈺眼神渙散地坐在椅子上、正拿美工刀割手,母親發現,眼前的人不是女兒,因她很怕痛,面對疼痛不可能面無表情,於是趕緊打電話請教會姊妹前來幫忙。

 

對方隨即放下手邊事情,趕到廖馥鈺家中,帶領家人讚美神,並為廖馥鈺額頭抹膏油。膏油使得廖馥鈺頭痛劇烈,她開始撞牆,望得以舒緩。

 

後家人將廖馥鈺送醫,並在急診室迫切為其禱告。終於,她在晚上7、8時甦醒,映入眼簾的是自己手腳被限制住;而母親流淚抱著孫女,詢問她是否知道這是誰。

 

剛送到急診室時的廖馥鈺,情緒過於激動,連女兒在旁哭泣都無反應,醫生甚至懷疑,她有精神疾病,因此甦醒後要她做電腦斷層。看到檢查報告,醫師感到詫異,表情彷彿在說:「數據怎麼會正常?」

她和女兒的合照。有段時間,她和女兒都睡在客廳聖經播放器的旁邊,以免靈界權勢騷擾女兒。(圖/廖馥鈺 提供)

她與母親因為基督信仰而修復關係。(圖/廖馥鈺 提供)

委身教會經歷神

這次經驗,使廖馥鈺與神的關係更加親近,她表示,若無上帝保守,自己可能已進入精神院或離開人世。廖馥鈺花了2年多時間上教會裝備課,在信仰裡扎根,並透過全人醫治,深切感受到聖靈是很溫柔的靈,就像朋友、老師一樣。

 

4歲多的女兒,目前仍看得到靈界東西,但耳濡目染下,現在會主動想讀經、敬拜神。廖馥鈺表示,現在自己比較快樂,每當遇到生活難處,或覺得不公平之處,神會透過經文予以安慰。

 

詩篇39:9「因我所遭遇的是出於你,我就默然不語。」過去,廖馥鈺可能要花錢問老師,但現在,只要「禱告求問神」,有時上帝就會在某些時刻,為她解決生活難題。

 

最後,廖馥鈺分享一段經文,與曾有類似經歷的人共勉:馬可福音9:24「孩子的父親立時喊著說:『我信!但我信不足,求主幫助!』」這是她剛回到教會時,聽講道中,一直烙印心中的話語。她相信,透過這段經文、尋求神幫助,不管此時的我們在多黑暗痛苦裡,神都會親自幫助每個人,行在祂的「光」中!

 

生命誠可貴,若要求助可播打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