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使者》送進監獄的家書。 (照片提供/新使者)

今年復活節,《新使者》贈送受刑人每套內含八張信紙、六個信封(即四款信紙×2、三款信封×2)的信紙+信封套組,「愛的書信」信紙+信封套組包含見證文字和經文,希望藉此讓寫信、收信的雙方都能透過上帝的話語得到鼓勵、祝福。

「愛的書信」監獄事工,除了去年聖誕節新增的台中監獄以及桃園、高雄、台中等女子監獄外,再新增了台北看守所與苗栗看守所兩處。

這是去年聖誕節《新使者》轉動「愛的循環」的延續性事工。《新使者》在去年聖誕節除了往年透過更生團契從事監獄文字事工外,主動與監所建立聯繫,在過程中,獄政人員除了感謝以外,更主動表達監所同學的需求——他們非常需要透過文字,建立與外界親人、朋友的連結。復活節「愛的書信」事工便是在這樣的期待下展開,今年復活節初次嘗試「愛的書信」,便獲各界好評,尤其得到來自各監所的肯定與感謝,更使我們深信這是一份有意義的服事。我們也在此邀請更多弟兄姊妹一同關心、投入與支持監獄福音事工。

就在今年聖誕節,《新使者》同樣會贈送聖誕特刊給受刑人,繼續在這充滿平安、恩典的節期裡,以溫暖的文字,陪伴每位需要扶持的心靈,在此也特別預告,今年的主題是「讓相遇成為美好」。其中會分享人與人、人與土地相遇的故事,從這些看似平凡卻感人的故事中,我們看到上帝不在遠方,祂就在我們當中,與我們同工,與我們一起經歷生命中每一場相遇,也因為有上帝的同在,我們在人世的每一場相遇都成美好。《新使者》2018年聖誕特刊即將出版,邀請您與我們美好相遇!

 

▍HOT!!! 本周超熱門 ▌

The Bible Project動畫團隊 讀經就像看迪士尼

「是那些炸彈,領我遇見基督!」從越戰女孩潘金福半世紀後的告白 看苦難的意義

什麼是「至高讚美」?在趕鬼中發掘的屬靈利器 忘我、盡情的讚美最令惡者畏懼

該如何牧養青少年?福氣教會學青區長六字回答:讓他們被愛到!

【張文亮專欄】同學,不要想信心的路上,沒有獅子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