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北靈糧堂火炬手廖承增牧師。

台北靈糧堂火炬手廖承增牧師。 (照片提供/台北靈糧堂)

鑼鼓喧天,震天價響。11日早上9典,世大運在大安區的聖火傳遞,從台大校門口開始起跑,在大安區區長林明寬勉勵致詞之後,隨即在前導警車及金華國中六位火炬手組成的護火隊和加油團下,展開「天堂之路」的聖火接力傳遞,總計約3公里的路程。

第一棒由懷恩堂戴翔印自台大新月台起跑至台大體育館,由台北真理堂的陳寧接下第二棒跑至龍安國小大門前,第三棒由台北靈糧堂廖承增牧師接下火炬。

廖承增牧師表示,能夠代表教會參與這次世大運聖火傳遞,非常榮幸,想到「火戰車」這部電影,就是描述李岱爾宣教士參加奧運,為上帝榮耀而跑,心情非常興奮。

教會長久以來,一直都積極參與社會活動,也承接不少社會局的案子,就像是關顧長輩與社會弱勢,接下這個火炬棒子,將世大運火炬的光高舉起來,像是天上降下的祝福,為這個社會帶來溫暖,帶來光明,更把一切的擔憂黑暗懼怕驅走。

他表示,世大運有一萬多個選手來到台灣,除了祝福他們在每項競賽項目中有傑出的成績表現之外,也非常感恩台北市政府承接這樣的國際賽事,使市民凝聚在一起。台北靈糧堂這次除了有40至50位啦啦隊沿路加油外,還派出「火雞俠」陪跑,相當吸睛。

第四棒則由清真寺的安哲立接棒,自金華國中大門對面左側起至安泰銀行前由 聖家堂饒志成神父接棒,交給復臨會的林品萱,最後一棒則由台北衛理堂陳為聖接下自大安分局起至科技大學側門止,區長林明寬與眾火炬手合影,順利完成世大運大安區聖火傳遞。

大安區作為人口密度最高的行政區,期盼更多與市府和社區連結,一起打造幸福城市,美麗家園,更預祝世大運這次圓滿順利成功。

台北靈糧堂聖火接力團隊合影。

台北靈糧堂聖火接力團隊合影。 照片提供/台北靈糧堂)

▌HOT!!! 本周超熱門 ▌

黃國倫:如果你的婚姻中沒有十字架,是走不下去的!

小心!基督徒常犯的8種罪

他勇敢打開心裡「裝秘密的盒子」,靠著基督信仰面對「同性戀傾向」的挑戰,勝利的果實就是終於找到一個終身伴侶

神掌管一切 10節經文幫助你克服恐懼與焦慮

檢視你的禱告 7個「未蒙應允」的可能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