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傳唱祝福音樂會」將於9月4日(五)於台北靈糧山莊舉行。      (照片提供/傳唱祝福主辦單位)

「好音樂」需要支持,「祝福」更要一直傳唱下去!

由多位知名基督徒歌手共同參與演出的「傳唱祝福音樂會」,9月4日(五)將在台北靈糧山莊舉行。藝人施孝榮、黃國倫、邰正宵都將接力演唱自己的詩歌創作;剛升格當媽的「范范」范瑋琪更將與王宏恩驚喜搭檔,演唱經典詩歌。

主辦單位表示,本次除首度邀集華人基督徒歌手、創作人齊聚一堂,現場更與全球各地「華人福音音樂創作人」進行網路視訊,邀請大家透過網路向這一代福音音樂人致敬,尊重「華人福音音樂著作權」,呼籲大家奉獻支持、鼓勵詩歌創作。

音樂會演出陣容相當堅強,由知名歌手施孝榮、黃國倫、邰正宵、范瑋琪、王宏恩等擔綱演出。雖然他們都是紅遍華人世界的高人氣歌手,當接到主辦單位邀請時,為了表示對這項工作的支持,都立刻答應排出檔期,專程為「傳唱祝福音樂會」登台熱力演出。

有別於其他的演出場合,藝人范范產後對接演格外慎重,此次應邀演出極富意義。音樂會並有雅音詩班、節慶詩班、節慶樂團連袂盛大演出,將與全場聽眾一起盡情敬拜讚美,向耶和華高唱新歌。

一首福音詩歌,能帶領人敬拜神,也能夠感動人心,被上帝的愛觸摸,醫治、建造,並為這世代帶來莫大的影響與祝福!福音音樂創作人以一支筆,寫下雋永的生命詩歌,見證生命的更新。

傳唱祝福音樂會」向每一位詩歌創作者致意,感謝創作人為福音國度的擺上。一同感恩,一同回饋,願詩歌祝福的力量,能夠一直唱下去!

該活動免費入場,即日起可至校園書房、以琳書房、真理書房、靈糧書房、中國主日學協會、公報社台北書房索票,送完為止。

此外,未能到場的朋友們,可上youradionet.net同步收看線上直播,以線上留言尊榮、感謝福音音樂創作人為主擺上的辛勞。

※基督教今日報索票辦法:按我進入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