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耶和華啊,謙卑人的心願,你早已知道。你必預備他們的心,也必側耳聽他們的祈求, 為要給孤兒和受欺壓的人伸冤,使強橫的人不再威嚇他們。(詩篇 1017 18節)

 

當你有事想要請人幫忙時,你的態度是如何呢?是真誠的請求:「我真的遇到困難了,請你幫幫我!」還是命令式的說:

 

「你快點過來幫我!」相信虛心的態度,會讓人更樂意幫助,就如詩人向神的禱告:「謙卑人的心願,你早已知道……,也必側耳聽他們的祈求。」

 

我們常會說「仰望」神,這顯出來就是「謙卑」;而經文中的「謙卑人」,也指那些困苦受欺壓的人。當我們向神禱告的時候,就是要邀請神進到我們的心中,與祂分享我們的心情,懇求祂幫助我們,這樣謙卑的態度,才能讓神充滿我們的心,神的大能就能在我們的心裡、我們的環境中動工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求祢教導我謙卑,我是何等的渺小,離了祢,我什麼也不能做,我要尋求祢的能力來充滿我。求祢賜給我一顆謙卑的心,凡事仰望祢,向祢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