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免費圖庫)

一、敬拜讚美

詩歌:高聲來呼喊

高聲來呼喊,宣揚得勝的佳音,

耶穌已戰勝,我們一切的仇敵,

穿上公義的外袍,舉起信德藤牌,

耶穌已得勝利,來歡呼喜樂,

高聲來讚美,高聲來讚美。

1.祂已戰勝死亡權勢,陰間門已開,
填墓已空祂復活,祂掌權到永遠,

2.黑暗權勢不能勝祂,全地都看見,
耶穌基督復活主,祂掌權到永遠。

二、承認悔改

●為我未能敬畏神、樂意服事而悔改

賽11:2-3 耶和華的靈必住在他身上,就是使他有智慧和聰明的靈,謀略和能力的靈,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他必以敬畏耶和華為樂;行審判不憑眼見,斷是非也不憑耳聞。

主啊,求祢赦免我一生虛度,沒有真實活在祢面前,沒有活出祢為我預備的命定與委任。主啊,憐憫我,讓我興起,不再後退;幫助我可以敏銳聽見祢的提醒,使我可以遵從祢的話語,甘心獻上我自己跟隨祢。

三、禱告懇求

1.為執政掌權者禱告-為「國家領袖」與進入國家命定禱告

25:12 誰敬畏耶和華,耶和華必指示他當選擇的道路。

(1)求主的靈恩膏我們國家的領袖:求主賜給我們國家領袖蔡英文總統一顆敬畏祢的心,帶領她認識真神並渴慕聖經的奧秘,賜給她屬天的智慧與悟性,從尋求己意、人意,到尋求神的旨意,求聖靈澆灌她,賜給她一顆悲憫的心,能與台灣同苦同樂,並能謙卑渴慕與神同行。

(2)求神掌權在執政團隊中,使敬畏耶和華的靈充滿台灣全地:求主震動執政團隊,讓一切攔阻認識耶和華的自高之事都要被挪去。求主興起環境對執政團隊來說話,讓他們明白祢的法則,祢的標準,使他們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神同行,透過他們帶下天國文化。

(3)宣告智慧和謀略都在乎神,求神引導國家治理合乎主的心意:求主賜福蔡英文總統、執政團隊、執政黨,能得著治理國家的智慧,並拒絕一切政治的惡鬥及以選舉為導向短視近利的治國方式,求主加添智慧聰明,使他們知道如何為台灣打下長遠的根基,帶領台灣走對的路,使台灣進入主的心意!

2.為社會國家根源問題同心禱告-為家庭中「非神價值系統-性別差異」的破除禱告

11:3 根基若毀壞,義人還能做什麼呢?

(1)求主赦免我們家族歷世歷代重男輕女的錯誤思想,讓男女在家庭中能享有同樣的資源。

(2)求主赦免我們家庭中刻意抹煞、打壓女性,甚至流了許多無辜女嬰的血,使我們知道男女一樣寶貴。

(3)求主寶血潔淨、塗抹我們家族歷世歷代錯誤的性別差異而帶出來的思想、行為和互動模式,使我們從重男輕女的壓制中出來。

3.為重要議題禱告-為「全台教育制度」禱告

羅12:1-2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1)求主使教師不只看重自身權益,也能考量國家財政需要,在教師退休改革制度上能做出真正有益國家未來的改革。

(2)奉主耶穌的名祝福教育官員,接受新的思維,有勇於承擔責任的心,做出有益的改革。神的律令、典章、法則及神對台灣的教育思維要進入所有的教育官員及決策中,宣告神在台灣的教育決策中絕對掌王權。

(3)求主加添新任教育部長潘文忠以及整個教育部團隊智慧,做出正確的決策。破除文憑主義迷思,能站在教育第一線的立場,除去陋習,讓第一線的教師能夠在時間上被釋放出來,真正投注心力從事教學。

【下載0308禱告文完整版請按此】

推動單位:台灣基督教聯盟協會、全國禱告網絡

著作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全國禱告網絡
若有印行需要,請洽全國禱告網絡 02-25328397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美第一夫人帶領近萬群眾以〈主禱文〉禱告 「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將演《使徒保羅》 休傑克曼走過恐懼童年,高舉信仰:「願用表演榮耀神」

信心禱告讓癌細胞全消失! 北愛爾蘭15歲男孩不驚訝:我知道是上帝做的

【賽語錄】神讓你遇見一些不順利

10件事,幫助你遇見生命的伴侶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