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此次活動期盼吸引神的同在,並恢復、興起眾教會愛主的熱情及對主再臨的熱切!      (照片提供/澳門國度事奉中心)

由澳門國度事奉中心於8月底主辦的「7天24小時為城市守望禱告網絡」,今年主題為「主耶穌啊,我願祢來!」期盼吸引神的同在,並恢復、興起眾教會愛主的熱情,以及對主再臨的熱切!

活動形式以手舞足蹈敬拜、安靜等候默想與激動宣告等方式進行,不同時段有澳門眾教會弟兄姊妹同心代禱。在7天守望代禱中,與會者深刻領受到澳門的屬靈黑夜已經過去,是黎明將來照亮澳門的時刻,神將親自帶領澳門教會及城市進入新的階段和季節。

27日晚間聚會,澳門國度事奉中心總幹事郁多加,以《聖經》中10個童女守候新郞的故事為例,勉勵當所有童女都睡著時,教會仍應持續儆醒守望,堅守禱告崗位,成為呼喚「新郞來了」的那一位童女。在最黑暗的日子裡,和主耶穌一同儆醒、不止息的祈求國家進入命定,直到神成就祂的應許。

眾教會深深被提醒,必須以新的信心、模式和思維從事國度事工,如此神的手才得以在這塊土地施展,成就更多的新事。主辦單位相信,透過此次眾人合一禱告的力量,已震動神的國。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