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神是信實的,你們原是被他所召,好與他兒子―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一同得分。弟兄們,我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勸你們都說一樣的話。你們中間也不可分黨,只要一心一意,彼此相合。(哥林多前書1章9~10節)

 

常會聽到人家說:「我們是同一國的!」我們很容易找個性、興趣與自己相近的人當好朋友,成為「同一國」。但是如果這樣的「小團體」是與其他人互相敵對,甚至還去攻擊、批評別人,覺得只有自己的「小團體」最好,就絕對不可以了!

 

今天經文提到的哥林多教會就有這樣的問題,信徒因為想法不同,而分成一個一個小團體,彼此之間常常爭吵,因此保羅提醒他們:「要一心一意,彼此相合」。

我們要時常想到耶穌對我們的愛,祂對人的愛並沒有分大小,也沒有分團體,因為「神愛世人」,所以我們也要與團體裡的每個人友善、和好,不搞分裂的小團體,而是在基督裡面「合而為一」。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我知道祢喜歡我們是團結的,而不是分裂的,請祢幫助我可以與每個人都成為好朋友。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