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基督教大內之光協會在聖誕節當天,聯合大內聯禱會30多間中小型教會,首次在美麗華廣場前舉辦聖誕晚會,動員超過500多位弟兄姊妹打扮成天使,向眾人報佳音。

基督教大內之光協會在聖誕節當天,聯合大內聯禱會30多間中小型教會,首次在美麗華廣場前舉辦聖誕晚會,動員超過500多位弟兄姊妹打扮成天使,向眾人報佳音。 (照片提供/大內之光先鋒學校)

能想像500多人打扮成天使大軍,在台北街頭報佳音的空前盛況嗎?

為讓台北大直、內湖地區市民感受聖誕節的意義,「基督教大內之光協會」在25日聖誕節當天,聯合「大內聯禱會」逾30間教會,與台北市民政局、文化局合作,首次在美麗華廣場前舉辦「天使總動員,傳愛在台北」聖誕晚會。

活動現場不只有聖誕歌曲表演、微電影欣賞,教會更動員500多位弟兄姊妹裝扮成「天使」,在廣場前報佳音,吸引1,500人前來共度聖誕佳節。

「天使總動員,傳愛在台北」聖誕晚會內容豐富,希望能為台北市帶來城市轉化的契機。

「天使總動員,傳愛在台北」聖誕晚會內容豐富,希望能為台北市帶來城市轉化的契機。 (照片提供/大內之光先鋒學校)

此次與民政局協辦聖誕節活動並非第一次,每年農曆7月,大內眾教會都與民政局在美麗華合辦「台北平安歡樂節」活動。而後獲得民政局肯定,更認為福音活動也是一項「祝福、轉化城市文化」的行動,因此這次聖誕節活動也在民政局的接洽下,才順利達成。

「大直、內湖地區是台北較為新興的開發地,許多教會仍停留在小型牧養的階段,基督徒比例也相對低。」

大內之光先鋒學校校長潘曉郁提到,大直與內湖地區目前雖然有近50間的教會,但中型教會僅4、5間,其餘都是小型教會。因此,在此開拓的教會都在起步階段,截至目前20多年;眾教會也常有聯合性的事工,此次能動員500多人,也是多年來聯禱會共同配搭下的成果。

大內聯禱會主席林永錚牧師帶領眾人,作結束禱告。

大內聯禱會主席林永錚牧師帶領眾人,作結束禱告。 (照片提供/大內之光先鋒學校)

「天使總動員,傳愛在台北」的活動意義在於,大內地區眾教會盼望趁聖誕節時,將台北城市塑造成「眾天使傳播神就是愛」的地方。活動開始前,邀請了內湖區的區長與民意代表帶領天使宣讀「傳愛宣言」,不只讓弟兄姊妹先領受神的愛,更鼓勵他們在人群中活出「愛的真諦」。

「感謝神,為我們預備了一個敞開的天空,不僅沒下雨,氣溫也適溫。」原本得知當天會有90%的降雨機率,恐影響報佳音活動,但潘曉郁感恩說到,此次活動不僅為好天氣感恩,也為經費與人力足夠感恩,因各教會雖忙於各自的活動,但願團結支援。

會中邀請內湖區的區長、民意代表和信望盟立委候選人帶領天使宣讀「傳愛宣言」。

會中邀請內湖區的區長、民意代表和信望盟立委候選人帶領天使宣讀「傳愛宣言」。 (照片提供/大內之光先鋒學校)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