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聖經誦讀】
你們作丈夫的也要按情理( 原文是知識)和妻子同住;因她比你軟弱(比你軟弱:原文作是軟弱的器皿),與你一同承受生命之恩的,所以要敬重她。這樣,便叫你們的禱告沒有阻礙。(彼得前書3:7)

【傳經奇遇】
有位妻子到智者那裏投訴丈夫常常在公眾場合吆喝她,讓她覺得顏面掃地。

智者就在教導門徒的時候,勸勉他們要敬重自己的妻子,他說:「要敬重你的妻子,因為這樣才能讓你自己活得豐富。丈夫要時刻留意給予妻子敬重,因為幸福家庭的建立有賴于妻子的付出」。

門徒問說:「夫子,能不能給我們什麼樣的具體建議?」智者說:「有的。男人花在吃喝的錢只能佔財產的一小部分,衣著花費也應該不能多,但是對於寵愛妻子花的錢要超過一切,因為妻子依賴于丈夫,而丈夫依賴于神」。

使徒彼得勸勉丈夫要懂得按著情理與妻子一同生活,因為妻子也是承受神恩典的器皿,丈夫在敬重妻子的同時,自己的靈性也是不斷長進。

虔誠的妻子將家庭帶往神的恩典中,猶太有句格言說:「當一個邪惡的男人迎娶了一個虔誠的女人,男人就會變得虔誠」。

丈夫對妻子的敬重,將會讓虔誠的妻子備感溫馨。

【禱告委身】
親愛的天父,幫助我敬重妻子,好讓我們同跑天路更加蒙祢賜福,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我應該早點受洗的!」鑽石歌王林沖揮別癌症 7年前復活節受洗獲新生

網民嘲笑她體胖配不上丈夫 主角回應:「上帝的創造沒有犯錯 丈夫一直提醒我很漂亮!」

一間被稱為「有撒但記號」的教會 如何走向復興,死灰復燃?

汗珠如血點滴落 扛著十架走上各各他,完成救贖的7段故事

「只有信仰可以幫助我!」王力宏藉禱告找到人生方向 用音樂見證天父的愛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