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pexels)

「你們是世上的鹽。鹽若失了味,怎能叫他再鹹呢?以後無用,不過丟在外面,被人踐踏了。」 —(馬太福音5:13)(輪流讀一遍)

 

日日默想(一人讀一句)

加利利海邊的山坡上,當耶穌講完了八福,祂開始談基督徒的第一個角色–你們是世上的鹽。鹽不只用在教會,也要用在在世上,特別是在職場。你是鹽但要鹹才有用;鹽不用,放久了就失了味,以後無用,不過丟在外面,被人踐踏了。

 

有味道的前提就要具備八種屬性(虛心、哀慟、溫柔、飢渴慕義、憐恤人、清心、使人和睦、為義受逼迫)。這些屬性必須成為你的性格,你的性格就是你的鹹味,失去八福裡的性格,鹽就失了味。 

 

日日禱告同聲唸禱詞)

主啊!求祢幫助我活在世上不只是為自己而活,而是成為小基督,散發馨香之氣,用生命影響人。禱告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日日祝福約1-2分鐘,如下的主題,彼此代禱)

 為彼此禱告成為世上的鹽

 

(文章授權/約書亞管理學院)

相關連結》你今天RPG了嗎?晨光嗎哪讓一天的生活得著豐盛!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