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耶穌球」俯瞰大地,今早與其他共24顆熱氣球一同揭開為期一個半月的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照片來源/福樂媒體藝術工作室)

「耶穌球」終於來了!第八屆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今(30)日清晨在台東鹿野高台熱鬧升空,包含耶穌球在內的24顆熱氣球,在大草原上各展風姿。去年很受歡迎的「方舟球」,也將在7月24日再次登場亮相!

熱氣球升空畫面。(影片來源/福樂媒體藝術工作室)

隨著早晨第一道光芒出現,遠從巴西來的「救世基督像」(Cristo Redentor)熱氣球抓住眾人目光,緩緩飄上空、彷彿是救主耶穌俯瞰祂所愛的土地。

台東縣長黃健庭表示,要感謝很多人及中央各部會的支持及協助,才能在短短7年把台灣熱氣球嘉年華推向國際,並在今年獲得旅遊頻道Travel Channel選為世界12個令人驚艷的熱氣球節,台東也被知名旅遊網站Booking.com點名為全球十大新興旅遊城市,這都是靠大家的支持與參與。黃健庭並在致詞最後,祝福大家:「平安喜樂!」

接著,活動進行到熱氣球啟航,主持人第一個介紹的就是首次在台亮相、現場最巨大、遠從巴西來的「救世基督像」(Cristo Redentor)熱氣球,喇叭立時響起聖樂配樂。主持人:「現在的音樂很莊嚴,好像有救世主來到我們現場囉!Cristo Redentor,來自巴西的基督救世主!哇!太棒了!」

現場照片。

現場照片。 (照片來源/福樂媒體藝術工作室)

耶穌球彷彿在俯瞰大地,相當漂亮。

耶穌球彷彿在俯瞰大地,相當漂亮。 (照片提供/台東縣政府)

今天早上共有包括耶穌球(Cristo Redentor)、小小兵(Minion)、英國皇家衛兵(BUSBY)、斯洛伐克的小丑布魯諾(Bruno)、美國甜筒冰淇淋(Ice Cream Cone)等24顆熱氣球參與開幕儀式,場面壯觀。

年年都在創造紀錄的熱氣球嘉年華,今年不僅將活動延長為45天(6/30-8/13),還創下39顆造型熱氣球、8場光雕音樂會的新紀錄。備受歡迎的「光雕音樂會」不僅將加辦2場曙光音樂會,也將首次與「世界八美圖書館之首」的台東大學校本部圖書館合作共舞;更將前進池上大坡池,呈現首次熱氣球與水共舞的難得畫面。

活動能如此成功,最重要的還是背後付上的禱告。往年在活動開始前,都會舉行禱告會,今年也不例外。代禱事項以羅馬書8:28、詩篇90:16-17為開頭,表明「願祢的作為向祢僕人顯現;願祢的榮耀向他們子孫顯明」,並為今年耶穌球、方舟球等造型球獻上感恩,求主看顧參與活動的每一顆球和飛行員都平安抵達。

今年初因花蓮地震衝擊花東旅遊,所以特別決定將今年熱氣球的活動延長,希望為花東地區吸引更多的遊客。過去7年,吸引逾460萬人次,已經成功將台灣、台東放上國際旅遊地圖。

黃健庭表示,過去7年熱氣球嘉年華已吸引逾460萬人次參與。

黃健庭表示,過去7年熱氣球嘉年華已吸引逾460萬人次參與。 (照片來源/福樂媒體藝術工作室)

造型熱氣球展期

每個造型熱氣球的展期都不同,民眾前往時可先上「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官網查詢。以下列舉幾個造型熱氣球的展期:
●耶穌球(救世基督像,Cristo Redentor):6/30-7/7,7/3休息。
●諾亞方舟球(Arky):7/24-8/3,7/28休息。
●小小兵(Minion):6/30-7/14,7/4、7/10休息。
●天外奇蹟(Up):7/28-8/6,8/2休息。
●英國鬥牛犬(Buster,全球首度亮相):7/12-7/22,7/17休息。

現場湧入相當多人潮。

現場湧入相當多人潮。 (照片提供/台東縣政府)

光雕音樂會場次

06/30 (六)19:00地點:鹿野高台
07/07 (六)04:30地點:三仙台(曙光音樂會)
07/14 (六)19:00地點:台東市志航基地
07/21 (六)19:00地點:池上大坡池
07/28 (六)19:00地點:台東大學校本部圖書館
08/04 (六)04:30地點:太麻里曙光園區(曙光音樂會)
08/11 (六)19:00地點:知本溫泉
08/13 (一)19:00地點:鹿野高台

現場照片。

現場照片。 (照片提供/台東縣政府)

現場照片。

現場照片。 (圖片來源/福樂媒體藝術工作室)

現場照片。

現場照片。 (圖片來源/福樂媒體藝術工作室)

 

▍HOT!!! 本周超熱門 ▌

從生不如死到「死去活來」的生命 50位受刑女孩受洗找回孩子單純的心,一生指望在於祂

經歷婚姻與事業危機 丈夫病發後柯以敏重回信仰 如今以「愛」追思

憂鬱症到底是什麼?會好嗎?

【施以諾專欄】長久懷怒的人,就像「帶原者」!

【聖經與傳經之旅】不要熬夜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推出最新超Q貼圖「迷途羊」 與你一起重回神同在 (點我馬上購買)

今日報推出最新超Q貼圖「迷途羊」 與你一起重回神同在 (點我馬上購買)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