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小朋友晚安,這裡是星星小屋,一起來聽故事吧!【星星小屋】是2022年今日報針對兒童成立的新平台【喜樂星球NEWS】推出的晚禱系列,內容以故事為主,並增加了問題反思,讓孩子透過故事更認識主,思考自己與神的關係,是適合親子睡前分享的內容!

你們這小信的人哪,野地裡的草今天還在,明天就丟在爐裡,神還給它這樣的妝飾,何況你們呢!(路 1228 

 

 

故事時間

一個剛換了分針的時鐘,放在鐘錶店的角落,等著主人來領回。

 

 

夜深人靜時,才剛被換好的分針,心中忐忑不安,它戰戰兢兢的問時針:「前輩,請問您做這工作辛苦嗎?您已經走了幾步啦?」時針聽了分針的話,仔細算了算,回答道:「我已經跨了四萬八千多步囉!不過你得比我費力些,因為我走一步,你必須要走六十步呢!」

 

 

分針聽了,忍不住發抖,直呼:「怎麼可能?我一定走不了這麼多步,我好害怕……。」這時,氣氛變得非常沉重。「別擔心!」電池開口說話了:「我會供應你能量的!你只要負責每分鐘穩固的走一步就好了,這很容易吧?」

 

 

分針想了一下,終於露出了笑容。它聽從電池的話,每一分鐘踏出一步……。兩年過去了,分針成功的踏出一百多萬步呢!

 

 

想一想

1.想一想,憂慮會如何影響你與神的關係呢?

2.現在的你為什麼事情而憂慮呢?在禱告中交託給神吧!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求祢幫助我更多的認識祢,將祢的命令和教導牢記在心,不為吃、穿憂慮,並時刻能為祢賞賜給我的一切獻上感謝。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文章授權/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訂閱、按讚 喜樂星球NEWS ,精彩內容即將推出!

喜樂星球NEWS

 

在其他平台收聽星星小屋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