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國民黨立法院總召廖國棟及張麗善委員。

國民黨立法院總召廖國棟及張麗善委員。

當第一波奮不顧身的公民手遭反綁,整排坐在地上後不久,另一波公民也接著越過立院大門、跳入立院,現場公民齊聲高呼「解開手銬!停止審查!」

「去年太陽花事件進入的人有沒有被綁手綁腳,我們的公民進入可不可以被綁手綁腳?」

在公民怒吼「不可以!」聲中,大會心痛表示,「如今代表大多數民意的公民被綁起來,這就是蔡英文總統你所謂的謙卑嗎?我們的公民被綁手綁腳了,不可以!」

國民黨立法院總召廖國棟及張麗善立委來台上,表明其捍衞家庭婚姻核心價值。「強力表達、保護好自己!」看到衝入立院大門的公民中有一位骨折、一位因心悸送醫,廖國棟難過表示,盼大家養好身體,因未來的路還很長,「不要受傷!」

「我們站在這裡,就是站在大家這一邊,未來也都會站在同一陣線。」廖國棟表示,其與多位關心議案的賴士葆、張麗善委員等人都堅定支持,如此重大議案一定要透過全民公投才能作決定,「這段路走得非常艱辛,但我們維持家庭婚姻及傳統的立場絕不改變。」

「少數人的幸福不能影響多數人的幸福!」張麗善告訴現場公民,家庭是穩固社會國家的最大力量,但今日卻有少數幾位立委提出民法修正案,分裂社會國家,但「我們站出來,為家庭婚姻核心價值勇敢捍衞!」並籲請執政黨勿卸責,應提出行政院版本,清楚告訴全民台灣未來的方向。

看看法、德、瑞典等曾通過同性相關法案國家,如今他們多數人民已經後悔了,張麗善籲政府應尊重不同意見,不可一步到位,但支持建議修專法,以保障同性戀者的財產、保險、醫療等事項。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