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完全用舞蹈佈道與做公益的「ONE LOVE福音舞蹈派對」,24日在台北市信義區Neo Studio登場。      (照片提供/天國舞蹈文化關懷協會)

ONE LOVE福音舞蹈派對High翻全場,共有逾千人響應。      (照片提供/天國舞蹈文化關懷協會)

上帝的真理是神聖的,但表達信息的方式可以很多元!一個完全用舞蹈佈道與做公益的「ONE LOVE福音舞蹈派對」,24日在台北市信義區Neo Studio登場。活動以福音詩歌音樂搭配多元風格的舞蹈,用時尚傳揚愛與福音,High翻全場,共有逾千人響應!

「舞蹈(Body Language)最能表達神造物的奇妙,每一個人都能用舞蹈彰顯神創造的大能!」主辦單位「天國舞蹈文化關懷協會」創辦人趙偉宏表示,這次派對主題「ONE LOVE」傳達出上帝是獨一真神、永不改變的愛,打造出一場招聚許多不同風格舞者、藝術工作者,以及基督徒和非基督徒共同響應的派對。

禱告後領受異象,趙偉宏首次結合眾教會及眾多舞者,於會中呈現充滿創意、時尚、生命力、各年齡層元素的舞蹈,表達上帝美善及豐富的愛,同時傳遞每一個人都需要愛,愛要從身邊接觸的每一個人做起,就能翻轉這個世界。

活動邀請許多單親、家暴等弱勢孩童免費觀賞,並作決志呼召。      (照片提供/天國舞蹈文化關懷協會)

舞蹈是相當吸引年輕人的一項運動,因此趙偉宏藉著使用許多非專業的素人舞蹈團隊,鼓勵青年們相信「平凡的你,也可以成就非凡的事!」會中穿插舞者及藝術文化工作者的見證,分享耶穌的救恩,作出決志呼召。活動邀請許多單親、家暴等弱勢孩童免費觀賞,百多位上台演出的同工,大部分都是無償參與,甘心樂意為主擺上。

曾是藝人周杰倫長達10年的舞蹈總監,人稱阿宏老師的趙偉宏,信了主以後,就將自己的舞蹈恩賜獻給主所用,長年與團隊戮力透過舞蹈散播愛、做公益及傳福音,免費教孩子跳舞,服事腳蹤遍布各地,期待將舞蹈成形有影響力的文化,帶領更多人進入教會,認識耶穌。

這次特別選在帶有夜店風的場地Neo Studio,並用派對形式舉辦舞蹈佈道,是希望照顧孤兒、眷顧弱勢的公益行動,能讓更多人感到時尚、流行及具有創意,並轉化一般人對於福音音樂的刻板印象。

每一個舞蹈表演都蘊含信仰元素,表達出神的愛。      (照片提供/天國舞蹈文化關懷協會)

為了讓舞蹈藝術更有價值而非價格,更有具體的行動而非只是一次性活動,此次售票部分收入,將為苗栗的一間孤兒院奉獻;接下來還將進入PUB等場所繼續佈道,與企業及教會合作,每年寒暑假深入至各個偏遠地區,教授孩童及青少年藝術文化相關技能,宣揚正確的人生價值觀。

「我們是憑信心和神的恩典,完成了這次不可能的任務!」ONE LOVE福音舞蹈派對已經決定每年如期舉辦,讓感恩的11月充滿為耶穌瘋狂的敬拜讚美,這次已打出好口碑,期盼帶著流行文化的呼召更多進入社會,用舞蹈帶出醫治,為主得著靈魂。若對舞蹈敬拜有興趣及需要的教會及單位,可與天國舞蹈文化關懷協會聯絡 02-27001686。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