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伊桑•佩恩(Ethan Payne)。 (照片來源/影像擷取自CBN)

譚米•佩恩(Tammy Payne)2008年接受CBN訪問時如此形容兒子:「伊桑•佩恩(Ethan Payne)是一個很開朗、調皮,跳來蹦去,喜愛玩耍的小朋友,在伊桑出生之前,我們就知道他的人生將會很特別。」

一天,2歲的伊桑與姐姐安妮(Annie Payne)玩耍時,忽然從臥室窗戶失足摔落行車道。安妮衝下樓梯,一邊大叫「媽媽」、「媽媽」。一開始譚米以為兒子只是從雙層床跌下來,但安妮說:「不是,他從窗戶失足摔落在行車道上。」墜地高度足足有3.6米高。

譚米馬上衝出門口,奔向伊桑,並不斷呼求:「耶穌!耶穌!」她知道情況相當壞,因為兒子看起來沒有任何意識。她突然想起幾星期前,特別為兒子禱告,祈求上帝永遠守護他。

救護車將伊桑送往醫院,譚米腦中不斷迴旋「邪惡的聲音」,那聲音說,伊桑將永遠沒法行走,伊桑頸椎斷裂,骨折、終生癱瘓、發生腦損傷、需要坐在輪椅裡等等,使她更為擔憂,事情到底會到多壞?

譚米•佩恩(Tammy Payne)2008年接受CBN訪問,談及兒子2歲時的經歷。 (照片來源/影像擷取自CBN)

伊桑的爸爸蒙蒂•佩恩(Monty Payne)回憶道,當兒子望著他時,眼神很迷茫,處於失神狀態。

伊桑接受全面的檢查和治療,從頭到腳都被電線包圍。醫生告訴夫妻倆要有最壞的心裡準備,譚米仍繼續禱告,蒙蒂更宣告:「伊桑的腫脹會消退,他會完全康復。」兩人堅信兒子可以康復。

檢查結果出來了!大腦沒有損傷,沒有骨折,沒有內出血、脊髓沒有受損,每當醫生宣讀著這一項一項的檢驗結果,就像回應仇敵一直說他頸椎斷裂、骨折、終生癱瘓、發生腦損傷、需要坐在輪椅等種種謊言。

伊桑的眼睛也漸漸開始有神,起來後開始在病房裡跑來跑去,有說有笑,還詢問:「有沒有臘筆?」看上去就像什麼意也沒有發生過一樣。


「已經是零晨3點了,他還是攀高蹦跳,這個2歲的小朋友看上去好像剛喝完12杯咖啡一樣精神!」蒙蒂說。

護士來到病房問:「誰是剛剛從窗口跌下去的伊桑?」我們指著伊桑,說:「是他,他是伊桑!」護士們說,「不,不,我是來找從3.6米高處摔到水泥地上的2歲小男孩伊桑。」我們指著伊桑再說:「就是他了。」護士不敢置信。

才短短六小時,伊桑看起來已完全康復,一直走走跳跳,到處亂跑,醫護人員對他恢復得如此之快感到驚訝不已,但蒙蒂和譚米心裡滿懷感恩,清楚知道這是神蹟。

伊桑已完全不記得發生的意外和被救治的過程。然而,他對當天的事情只有一個很簡單的解釋:「天使們抓住了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