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牧師周巽正挑旺信徒 勇敢為人代禱      (照片提供/國度豐收協會)

2011年由國度豐收協會主辦的天國文化特會,於日前已展開代禱同工培訓課程。由台北靈糧堂周巽光、周巽正、晏信中、董佳音四位牧師擔任師資,教授醫治事奉、先知性的福音佈道等課程,為明年2月將在高雄小巨蛋舉行的特會做好準備。

耶穌說:「在信的人,凡事都能!」國度豐收協會執行總監陳麗吉表示,以往平信徒參加特會,都有「只有講員才能醫治病人的迷思」。透過培訓課程,教導學員「醫病服事的五個步驟」、「知識言語的服事」、「先知性的街頭佈道」三個項目,並且當場實際操練,讓學員能突破信心限制,親身經歷神蹟奇事。

學員實際操練為病人禱告      (照片提供/國度豐收協會)

陳麗吉強調,「不只在課程中經歷神蹟,期盼學員把所學帶回生活,成為神大能的見證。」往年特會前都會舉辦培訓,每次課程雖只有七小時,卻幫助學員信心大增,回到家中皆能嘗試為親友禱告,透過每天生活中的經歷見證,特會時就能有一群果敢為病人服事的同工產生。

日前已舉行嘉義、屏東兩場培訓會,高雄、台南兩場培訓會也將在11月7日以及11月21日於浸宣武昌教會台南靈糧堂舉辦,民眾若欲參加培訓或想知道更多有關「2011天國文化特會」的資訊,請上國度豐收協會官網。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