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中央機關基督徒聯禱會聚會合照。

中央機關基督徒聯禱會聚會合照。 (照片提供/汪中仁)

基督徒都知道,我們是世界上的光和鹽,要在生命各領域見證神的榮耀;但面對「職場」自成一套的權柄和規範,卻常不知如何是好?…這樣的窘況,可能有解!

「中央機關基督徒聯禱會」自2007年成立起,幫助許多中央機關辦公室,從僅有幾位基督徒,逐漸成立小組和團契,並開拓職場宣教。去(2015)年更立下福音工作的里程碑─於「健保署」和「中華電信」成立職場教會!

掌握「祭壇」真理 你就是職場宣教士!

但隨著令人振奮的拓展,他們也面對許多屬靈挑戰。「我們不只要活出見證,更要有屬靈戰鬥力!」聯禱會同工汪中仁說。為此,聯禱會特別於5日的「春季國家禱告祭壇」,舉辦「祭壇與敬拜─加倍的祝福」特會,力邀中央機關和各界職場基督徒一同受裝備。

「我們常好奇,為什麼有的祭壇會興旺,有的卻無法帶出轉化?」聯禱會主席伍榮陞提出許多基督徒的疑惑;而特會當天,將由「靈糧教牧宣教神學院」副院長喬美倫老師為此解惑,並針對與會者遇到的問題,提出實際建議;特會後半段,更將在台灣亞洲基督教會牧師瓦特‧羅斯的帶領下,沉浸於神同在的敬拜。

至於為何將主題訂為「加倍的祝福」?因為今年正是5776禧年。「根據猶太文化,在禧年中,只要按神的心意祈求,就能經歷『加倍祝福』的恩典!」汪中仁期待,人人都能成為「行動祭壇」,走到哪,都能帶下神同在!

「祭壇與敬拜─加倍的祝福」特會海報。

「祭壇與敬拜─加倍的祝福」特會海報。

【「祭壇與敬拜─加倍的祝福」特會資訊】

● 時間:2016年3月5日(六)上午9時至12時
● 地點:台北基督之家(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5-1號4樓)【MAP】
● 講員:喬美倫老師、瓦特‧羅斯牧師
● 主辦:中央機關基督徒聯禱會
● 報名網址:(點我進入報名)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