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明年的2月12日為全球婚姻日。      (照片提供/Marriage Week International)

在這價值觀混亂的時代,越來越多人不看重婚姻,為了讓世人重新正視婚姻,世界福音派聯盟(World Evangelical Alliance)和國際婚姻週協會(Marriage Week International)聯手推廣婚姻的價值,並訂定2012年的2月12日為「全球婚姻日」。

世界福音派聯盟呼籲全球教會在這天舉辦活動,例如再度委身婚姻的儀式或透過主日講道等,傳揚婚姻的美好。目前主辦單位已開始洽談,計畫當天活動內容透過廣播放送全世界。

婚姻週協會主席凱恩(Maria Kane)表示,教會的帶領具深遠影響力,可以讓已婚者的生命更茁壯、豐盛。福音派聯盟主席傑夫(Geoff Tunnicliffe)則認為,教會盡全力支持及鞏固婚姻的價值是非常重要的。

國際婚姻週協會呼籲已婚者應該認真經營感情,讚美婚姻中一切美好的事物。這樣的信念已傳遍各地,包括澳洲、美國,以及愛爾蘭等歐洲國家,都曾辦理過婚姻週活動。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