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媽媽一定會陪妳度過,所有的高潮、低潮,會永遠陪伴著妳。」媽媽給女兒的勉勵,充滿愛的力量。

「媽媽一定會陪妳度過,所有的高潮、低潮,會永遠陪伴著妳。」媽媽給女兒的勉勵,充滿愛的力量。 (照片來源/影片擷取)

如果腹中的孩子沒了心跳,妳會怎麼辦?「那一年我39歲了,其實我身體狀況也是不太好,那我就禱告…」 「我很喜歡吃她弄的小三明治、她煎的薄薄的蛋皮,讓我覺得超級幸福的,有一個超棒的媽媽。」

多年後,禱告的力量讓她的孩子存活下來,現今健康站在螢幕前,訴說對母親的愛意。 原本面臨醫師宣布「小孩沒有心跳、不健康」,但順利扶養孩子至今,「她生下來之後,我覺得我的世界就是圓滿了。」

那天妳在台上跌倒的時候,還不忘要勇敢地站起來、然後還面帶微笑地下台,我覺得妳真的長大了。 我覺得很驕傲、為妳感到驕傲,我相信妳以後一定可以面對妳人生的挫折、還有困難。 但是媽媽一定會陪妳度過,所有的高潮、低潮,會永遠陪伴著妳。

若您曾被今日報的新聞所感動,邀請您化感動為行動,以實際奉獻澆灌今日報的媒體宣教事工,讓感動的種子可以不斷發芽及茁壯,餵養更多的讀者。

若您曾被今日報的新聞所感動,邀請您化感動為行動,以實際奉獻澆灌今日報的媒體宣教事工,讓感動的種子可以不斷發芽及茁壯,餵養更多的讀者。 【按我奉獻,GO!】

媽媽細數孩子成長的點滴,最後女兒環抱回應「最愛妳了,謝謝」。這是近來網路上出現一系列的保險公司廣告,其中一部《孩子,我想永遠陪伴你身邊》開頭就特別提及「禱告的力量」。

溫馨的母女對話,感動不少網友,影片上傳至今近1個月,從其超過10萬的點閱率可見,媽媽面對可能喪失孩子的風險,不放棄、執意倚靠上帝的大能,將孩子生下,現在還能與女兒健康對話,療癒許多人。

鏡頭前,母女倆傾聽彼此心底最深處的聲音,女兒羞澀的回應、母愛毫無保留的顯露,融化廣大的網友。正如該支影片最後出現的標語-「傾聽你的聲音,回應你的需求」,背後也無形中帶出「禱告時,天父也正傾聽、回應,我們的需求。」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馬太福音7:7-8

禱告的力量 連保險公司也難以抵擋

39歲依靠禱告順利產下女兒的見證,簡短卻感動人心。保險公司的廣告談到見證,相當少見。

39歲依靠禱告順利產下女兒的見證,簡短卻感動人心。保險公司的廣告談到見證,相當少見。 (照片來源/影片擷取)

禱告的力量有多大,連計算精細的保險公司也難以抵擋,因而採用這對母女的對話與見證,成為其公司的品牌形象影片之一。 一分默默守護的力量,總在人們最無助時伸出溫暖的雙手,讓人感到安心。

「那雙看不見的雙手」-上帝,總掌管一切情況。 雖然僅是一支廣告,卻道出了一般大眾心中的感受。當我們陷入低潮、困境的時候,心中難免出現疑惑,但「什麼時候軟弱,什麼時候就剛強了」,如同這名母親的見證,正因為有困境,生命更顯得珍貴,也能透過網路鼓舞更多人。

在現今網路無國界的世代,上帝奇妙地透過保險公司的影片廣告,見證親情的力量、信心的大能,加倍感染許多人。相信會有愈來愈多媒體或作品興起,為祂的國度效力發光。

當保險公司分享該部影片見證時,是否也讓你對禱告充滿信心?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馬太福音11:28

【孩子,我想永遠陪伴你身邊】影片。點我進入觀看

【看更多療癒見證,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