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林書豪佈道會募款餐會,有跨宗派牧者、基督徒職場人士及藝人等共400多人出席,為著福音需要認獻。

林書豪佈道會募款餐會,有跨宗派牧者、基督徒職場人士及藝人等共400多人出席,為著福音需要認獻。 (照片提供/818林書豪青少年之夜籌備會)

會中牧者帶領大家為林書豪禱告。

會中牧者帶領大家為林書豪禱告。 (照片提供/818林書豪青少年之夜籌備會)

「勇敢夢、做自己-林書豪青少年之夜」佈道會將於8月18日舉行,主辦單位於20日特別在王朝大酒店舉辦一場募款餐會,有跨宗派牧者、基督徒職場人士及藝人等400多人出席,為著廣大福音需要認獻。

大會主席寇紹恩牧師表示,這是林書豪第三次回台舉辦佈道會,第一次回台時他還沒有爆紅,甚至覺得自己之後無法待在NBA打球,當時林書豪告訴寇紹恩,自己這一生中最喜歡的是打籃球,最想要做的是傳福音,沒想到半年後他隨即爆紅,被全世界注意。

寇紹恩看見,不管是爆紅前還是爆紅後的林書豪,始終不變的夢想就是在職場上為神傳福音。今年籌備會訂出佈道會主題「勇敢夢、做自己」,在與林書豪未溝通的情況下,竟與林書豪寫的逐字稿方向不謀而合,看見神同感一靈的工作,就是要興起這世代年輕人勇敢去做上帝給每一個人的呼召。

大會副主席曾國生表示,去年GOOD TV主辦林書豪佈道會賠了200萬,但看見神的福音翻轉許多人的生命,這是最有價值的投資。

大會副主席曾國生表示,去年GOOD TV主辦林書豪佈道會賠了200萬,但看見神的福音翻轉許多人的生命,這是最有價值的投資。 (照片提供/818林書豪青少年之夜籌備會)

副主席曾國生表示,GOOD TV舉辦過許多知名牧者的佈道會,參與人數最多上達2萬,但同樣的現象就是:「教會內很熱,教會外很冷。」直到去年主辦林書豪佈道會,不僅教會內索票秒殺,教會外的迴響更是超乎所求所想,締造許多空前紀錄,深感「福音真的不得了!」

當曾國生看見上帝的福音大能轉變生命,自己有幸參與其中,這就是生命最大的價值,因此對今年的林書豪佈道會抱持更大期許,租借更大的場地,就是盼望「社會對福音是有感覺的!」他很感謝神興起林書豪成為所有青少年的模範,這是教會必須把握的「文化宣教」,讓耶穌基督的福音進入「主流文化」。

「當我看到林書豪被神興起,而且在主流文化上帶出影響力,我真的覺得神很恩待台灣!」總幹事黃國倫牧師表示,14年前放下美國一切優渥生活回到台灣,就是為了把福音帶給自己的同胞,這次接下活動籌備工作,就是為了傳福音,他相信林書豪是上帝為台灣所預備,能與主流文化對話的一大祝福。

大會總幹事黃國倫牧師此次接下林書豪佈道會籌備工作,就是為了傳福音。

大會總幹事黃國倫牧師此次接下林書豪佈道會籌備工作,就是為了傳福音。 (照片提供/818林書豪青少年之夜籌備會)

會中,由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及台北靈糧堂代表牧者,分別用台語、國語為林書豪祝福禱告,求神幫助他每天的生命都能見證上帝,藉此帶領更多人委身在神的工作中,同時盼望林書豪的籃球路不是一陣旋風,乃是一生之久的服事,不論得時不得時都能榮耀上帝。

大會副總幹事松慕強牧師表示,目前佈道會節目已確定邀請到吳建豪、蕭亞軒、梁文音、李玖哲、星光幫等基督徒藝人演出,歡迎大家多多動員教會外的機構和校園單位參與,並繼續記念1,350萬台幣的活動總經費。詳情請上活動官網:www.818dream.net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