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北部跨宗派、跨教會的近50位牧者同工領袖代表,於6日進行「力克.胡哲佈道大會第一次籌備會議」。      (攝影/記者張嘉慧)

生命鬥士力克.胡哲(Nick Vujicic)繼2011年旋風式來台演講,歷經結婚、生子的神蹟後,今年將於12月14、15日二度抵台,一連兩天在台北及高雄舉辦兩場佈道大會!

原定只有高雄場的南部民眾能參與到今年力克佈道大會,沒想到半個月前,正式決定由台灣讀經會承辦台北場次,北部教會對此消息感到相當興奮。北部跨宗派、跨教會的近50位牧者同工領袖代表,於6日舉行「力克.胡哲佈道大會第一次籌備會議」。

台北場力克佈道大會將於12月14日下午3時~6時,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舉行。      (攝影/記者張嘉慧)

會中確定台北場力克佈道大會將於12月14日(周六)下午3時至6時,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舉行,且願意補助部分交通費給新竹以南、台中以北及宜蘭地區的教會或團體。

會中同時決定,主席團由各宗派領袖擔任,總幹事為台灣讀經會廖明發牧師,並進行16組服事認領及分工,長老教會黃顯光牧師及各宗派領袖將一起投入動員行列;節目組由藝起發光促進協會執行長林宏修長老擔任組長,預計力克有1小時佈道,其它將安排聖樂詩歌或基督徒藝人加入表演服事。籌備會議除教會、基督教機構代表出席外,出版社及媒體單位皆參與當中,善用各自專業和資源,投入文宣及公關組行列。

教會不分彼此興旺福音 期許將福音打進社會

會後牧者同工手牽手為此次力克佈道大會禱告。      (攝影/記者張嘉慧)

「上帝真的很愛台北,沒想到台北可以有一場!」廖明發牧師表示,看見洪仲丘案引發25萬人上凱道,他在異象中向神呼求:「如果有佈道會能帶出更大影響力該有多好?感謝主,祂就把人(力克)帶來了!」不僅教會興奮,連一般的立委、市議員及警政單位都給予大力支持,見證神親自開路。

參與牧者表示,為主的緣故,渴慕靈魂得救,所以眾教會不分彼此、忠心擺上及同心合意參與當中,讓基督成為領軍,期盼此次佈道會在這混亂的世代中,開啟人們的盼望,成為教會收割、復興的季節。

廖明發期許透過力克佈道大會,「將福音打進社會」,讓民眾知道教會關心他們,會中預計安排線上直播,同時將有對外記者會、電視專訪等,呼籲教會界一同關心、代禱及奉獻支持。詳情可洽台灣讀經會02-25633524。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