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一哩路提供)

「一哩路」華人基督徒影音平台從今年3月31日youtube頻道上線後,已突破一百支以上的短視頻能在線上觀看,從每周三支影片到至今每天一支影片,節目類型多元、具豐富性且以短視頻為主的影音內容,為這忙碌的世代提供一個短暫停留的信仰資訊。

 

隨著行動影音的潮流趨勢,影像傳播的影響力日益增大,特別是YOUTUBE的影音市場發展,讓許多年輕人以當YOUTUBER為志業,影音影響力實在不容小覷。

 

「一哩路」從開台以來,進行節目的策劃及討論,頻道中頗受好評的幾個節目,「信仰有突破」、「CEO給你問」、「台灣之最」、「祂跟我的故事」及「來自地極的聲音」等系列節目,邀請牧者、領袖、職場CEO、素人見證故事,讓每一支影片更貼近信仰生活,同時深入城鄉、連結人文的「台灣之最」是一哩路最早推出的節目,深受許多觀眾喜愛,讓觀眾看見台灣各地之美,喚起對土地認同。

 

八月開始,「一哩路」與全球著名的基督徒影音平台YESHeIs進行合作,聯合推廣來自全球各地的信仰影音內容,每周五可透過一哩路觀看。一哩路團隊表示,YOUTUBE的受眾群以18歲-25歲為主,近年來年齡層也有往下降的趨勢,影音的力量深深影響千禧世代。

 

要得知最新潮語就從YOUTUBE上得知,而身為主門徒的我們,除了需要不斷了解新世代的語言外,更要透過媒體的工具向這世代傳遞福音的價值,為福音建立新的傳播模式。

 

目前一哩路每天晚上7:00推出最新影片,好的影音內容也需要有來自觀眾的支持與肯定,透過訂閱觀賞及轉傳效應,讓福音傳到各地。

【訂閱「一哩路」頻道請按此連結】

 

【「一哩路」節目頻道時間表】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