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師母上菜》預告短片。歡迎分享給你的親朋好友,邀請他們一起收看。(影片製作/基督教今日報)

跟著全新直播節目《師母上菜》一起變身為愛主又愛煮的愛家男女。

跟著全新直播節目《師母上菜》一起變身為愛主又愛煮的愛家男女。

「婚姻保鮮不容易,但也不是真的那麼困難。」她放下照片,轉頭望著牆上的圍裙

「婚姻,要靠經營。買一條好看的圍裙,稍微貴一點也沒關係,要是自己喜歡的、願意穿的。掛在家裡看得到的地方,常常提醒自己,要為先生、為孩子『煮出這一味』。」……

《基督教今日報》首檔「烹飪結合信仰生活」的直播節目-《師母上菜》,將於下周三(5/10)晚間7時半線上開播!

第一集《師母上菜》,要來談「煮出這一味 婚姻保鮮40年的秘訣!」首集嘉賓邀請到「天母禮拜堂」閻家慧師母,將在螢幕前教大家製作「藍莓派」及「玉米布丁」兩道甜點,透過一邊做菜,一邊暢談如何營造家庭中彼此相愛的氛圍。

收看線上直播的觀眾,可與來賓即時互動,進行問答,還能參加抽獎,只要分享直播影片+留言,就有機會獲得家慧師母親手製作的「藍莓派」。

《師母上菜》將不定期為觀眾推出今日「主」打菜,邀請愛「主」又愛「煮」的來賓,一邊做菜,一邊暢談各種婚姻、家庭及牧養生活大小事。

這是一檔觀眾和來賓們一起「學做菜、聊信仰生活、又有好禮拿」的直播節目,如何收看?→→→趕快加入今日報官方臉書粉絲團,成為我們的粉絲吧!【點我進入

房屋錢財是祖宗所遺留的,唯有賢惠的妻是耶和華所賜的。-箴言19:14

【直播資訊】《師母上菜》第一集

■主題:煮出這一味 婚姻保鮮40年的秘訣!
■時間:下周三(5/10)晚間7:30開播
■來賓:天母禮拜堂閻家慧師母

■來賓介紹:

天母禮拜堂的閻家慧師母,常常帶著陽光笑容,好像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能安穩面對。她總是穿著整齊,並將家裡打掃得清爽乾淨、佈置得宜,一年四季在家裡都有不同的風景,時不時更換窗簾和桌布,讓同一個家,有百百種風景。教會會友都知道師母的好廚藝,或許不是餐廳或飯店的大菜,但絕對是充滿溫馨與愛的一道道美味料理。

她很鼓勵妻子為先生和孩子親手煮飯,因為在家裡營造的不會只是菜飯的香氣,更是彼此相愛的氛圍。她的臉上常掛著笑容,講起先生和孩子總是充滿感恩,走過婚姻近40年,她也有累的時候,卻相信只要在神的手中,加上妻子願意用心經營,一個幸福的家,並不是真的那麼難。

她的料理幾乎都很好上手,不論是藍莓派、玉米布丁或巧克力蛋糕,都讓許多將成為妻子或已為人妻的感到訝異──原來做出一道點心,沒有想像中那麼難!除了做菜,她更樂意分享經營婚姻、教養子女的經驗。如《聖經》箴言19:14所提,「房屋錢財是祖宗所遺留的,唯有賢惠的妻是耶和華所賜的。」她常鼓勵姊妹,妻子是家庭氣氛的營造者,一個幸福的家庭,是有可能的!

▌HOT!!! 本周超熱門 ▌

心力交瘁演出《犀利人妻》7年後,胡小禎一次哭完所有眼淚,感謝上帝的愛:這些都是生命中的美好印記!

10件事,幫助你遇見生命的伴侶

為何聖經是黑底紅邊?薄紙為了節省成本? 一次了解中文聖經的由來和小知識

焦慮來襲? 10節經文安撫你的心

為病人禱告的學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