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詩篇3篇3~5節】這樣說:
但你-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抬起頭來的。我用我的聲音求告耶和華,他就從他的聖山上應允我。(細拉)我躺下睡覺,我醒著,耶和華都保佑我。

  【我們一起禱告】
愛聽禱告的阿爸天父,祢常常以毫不保留並溫柔的愛愛著我們,謝謝祢如同盾牌環繞在○○的四圍保護他,祢是○○的力量,求祢使他在同伴中有不害怕的心承認他是祢的孩子,祢很喜歡○○隨時跟你說話,祢也愛聽○○隨時向祢的禱告,祢要隨時幫助著○○,謝謝祢做○○全天24小時的保護者。請祢將○○抱在祢懷裏,享受甜蜜安穩的睡眠,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從一間沒有門的教會到「義美僑」遍地開花 見證上帝的工作,祂必親自完成

宗教是「垂死」狀態? 基督教信仰在歐洲正沒落 知名演化生物學家和無神論者提出當留意此警訊

以色列建國七十年報導系列八 神稱自己是以色列的主(The Lord of Israel) 543次

這位癌末教授舉辦「生前告別式」 說出震撼眾人的話

聖週 週二訓誨日默想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