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居住在英國的亞歷山大為上帝使妻子存活及女兒出生的奇蹟感謝上帝。 (圖片來源/Today臉書)

「我靠著向神禱告度過這段黑暗日子,禱告對我們而言太重要了!」

居住在英國的一對夫妻,因丈夫亞歷山大堅決拒絕醫生建議,不肯關掉維生器、放棄治療突然中風倒下的妻子,5年之後,妻子不僅奇蹟復原,倆人更迎接美麗女兒的誕生,「能擁有妻子碧翠絲及小蘿斯瑪莉真的很蒙福,我們衷心感謝上帝賜下奇蹟,使碧翠絲得以存活,並生下小蘿絲瑪莉。」

2011年6月,正當布莉茲.碧翠絲(Brits Beatrice)和亞歷山大.魏(Alexander Way)搬進他們在英格蘭艾塞克斯(Essex)的新家時,碧翠絲卻突然中風倒下。

當時36歲的碧翠絲被火速送往醫院急救,抵院時,她的腦功能僅呈現些微的運作跡象,醫生給了亞歷山大一個最糟的建議,勸他將碧翠絲的器官捐出去,然而,亞歷山大拒絕放棄他所愛的妻子。過5年之後,碧翠絲得著只能以「神蹟」來形容的復原,如今夫妻倆更迎來了一位美麗的女嬰。

「醫生堅稱碧翠絲腦部僅剩非常些微的反應,不可能有什麼方法可使她得著改善了!」亞歷山大接受外媒專訪時,轉述了當時醫生的說法,「即使她真的甦醒過來,她也無法對別人有反應,而且也會失明。」 即使初期治療狀況很差,亞歷山大仍要求將碧翠絲轉診到神經醫學科,接受更專業的照護,4週後,碧翠絲終於恢復意識。

信仰和禱告,幫助亞歷山大一次次勝過看似不可能的情境,並希望他們的經歷可以顯出家庭及彼此相愛的重要性。 (圖片來源/Disiring God)

靠禱告及信仰走過死蔭幽谷、迎來一次次神蹟

「收到碧翠絲的信和相片真的令我太驚訝了!我為她感到開心!」神經科醫生接受外媒採訪表示,「當碧翠絲送到我們這裡時,她已離死亡不遠,如今,不僅身體變得比較好了,還生下一位美麗的女兒。」 亞歷山大和碧翠絲認為女兒蘿絲瑪莉的出生「完全就是奇蹟」,並且見證了禱告的大能,以及他們對上帝的信仰,是信仰幫助她們度過了艱難時刻。

最後,亞歷山大盼望他們的經歷可以顯出家庭的重要性,遇到與我們所愛的家人相關的事情上,它顯明了我們選擇。「禱告使我們走過這段黑暗歲月中,這是無庸置疑的!禱告是如此重要,使我們得以勝過這一切。」

「我們為著碧翠絲得以存活,以及蘿絲瑪莉出生的奇蹟感謝上帝!」亞歷山大時時獻上感恩,「能擁有妻子碧翠絲及小蘿絲瑪莉真的很蒙福,我們衷心感謝上帝賜下奇蹟,使碧翠絲得以存活,並生下小蘿絲瑪莉。」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