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來自47國、1,500間大學的逾4萬名基督徒學青,齊聚於美國的3處體育館,享受屬靈盛宴。

來自47國、1,500間大學的逾4萬名基督徒學青,齊聚於美國的3處體育館,享受屬靈盛宴。 (照片來源/ 激情268)

「耶和華啊,我們在你行審判的路上等候你,我們心裡所羨慕的是你的名,就是你那可記念的名。」-以賽亞書26:8

逾4萬名來自全球47國、1,500間大學的基督徒學青,在2016年第2天,同時聚集在美國休士頓的「豐田中心」(Toyota Center)、亞特蘭大的「菲利普球場」(Philips Arena) 及「活力無限中心」( Infinite Energy Center )3處體育館,透過多媒體現場連線,齊聲高舉、頌讚耶穌的名,沐浴在聖靈敬拜水流與上帝話語中,領受一波波豐盛的屬靈饗宴。

活動創辦人吉格里歐快速發動18至25歲為主的青年們,於2至4日舉辦「激情2016」(Passion 2016)特會,主辦方邀請重量級的當代基督教音樂(CCM: Contemporary Christian Music)藝術家主領敬拜,以及具影響力的福音派領袖們傳講信息。

這場為期3天的「釋放靈魂」敬拜音樂會,目的是高舉耶穌聖名,同時帶領與會者學習如何在末後的日子,為最重要的事而活,並藉音樂與神話語的教導,在基督團契中彼此聯繫。

「耶穌活著!」 10多年來已召聚至少2千萬人次青年

自特會第一天起,「激情2016」的推特上,即以主題「耶穌世代因祂聖名合而為一」火熱登場。開幕第一場,由吉格里歐傳講信息,搭配深受歡迎的葛萊美獎得主雷德曼主領敬拜讚美。

該聚會也特別邀請嘉賓約翰.派博(John Piper)牧師、致力全球宣教事工的女牧師克斯斯汀.凱恩(Christine Caine)、美國當代知名傳統福音派護教學大師拉維.撒迦利亞(Ravi Zacharias)等人分享信息,並安排新頌聯合樂團(Hillsong United)與雷德樂團(Rend Collective)齊聲敬拜、分享信息。

「我們邀請所有人來到現場,看看上帝為我們成就了什麼!我們必看到耶穌活著,祂復活了!」首次與會的護教神學家撒迦利亞疾聲呼喊,並說,「耶穌的復活是歷史上最受到檢驗的事件,大多數企圖解答這事件真偽的人,最終都歸信耶穌。」

自1997到2013年,「激情特會」已召聚至少2千萬人次的青年學子。該特會亦以「268世代」(268 Generation) 著稱,原名為「揀選事工」(Choice Ministries),其2008年已成為全美知名、且專為全球學青舉辦的敬拜與禱告特會。「我們來到這裡,並理解到個人與上帝關係的可能性,現在它對在場的每個人來說都是真實的!」創辦人吉格里歐表示。

會中的領會者包含幾位重要領袖:美國喬治亞洲亞特蘭大知名的音樂人暨牧師路易.吉格里歐(Louie Giglio)、主持基督教敬拜經驗豐富的著名基督教音樂歌手克里斯•湯姆林(Chris Tomlin)、以「一萬個理由」揚名的「激情樂團」創作名歌手馬特.雷德曼(Matt Redman),以及同樂團的女創作歌手克莉斯蒂.納克爾斯(Christy Nockels)、創作男歌手克里斯郡.史丹菲爾(Kristian Stanfill)、貝瑞特.永克(Brett Younker)等音樂家。

本月2~4日,美「激情2016」(Passion 2016)邀請重量級當代基督教音樂家在3處地點主領敬拜,並透過多媒體現場連線讓民眾聆聽信息,高舉、頌讚耶穌。圖為基督教音樂歌手克里斯•湯姆林(Chris Tomlin)。

本月2~4日,美「激情2016」(Passion 2016)邀請重量級當代基督教音樂家在3處地點主領敬拜,並透過多媒體現場連線讓民眾聆聽信息,高舉、頌讚耶穌。圖為基督教音樂歌手克里斯•湯姆林(Chris Tomlin)。 (照片來源/維基)

「激情樂團」創作名歌手馬特.雷德曼(Matt Redman)。

「激情樂團」創作名歌手馬特.雷德曼(Matt Redman)。 (照片來源/維基)

【看更多福音特會,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