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Jesus Fashion創意團隊日前首次飛往大陸舉辦宣教演唱會,共接觸近6千人。      (照片提供/新生命小組教會)

新生命小組教會Jesus Fashion創意團隊一行20多位基督徒藝人及同工,本月初赴大陸藉流行文化傳福音,4場演唱會場場爆滿,共有近6千人參加,呼召近千名新朋友決志信主!

Jesus Fashion不設限演唱會入場票券,印有耶和華祝福滿滿及演唱會資訊。      (照片提供/新生命小組教會)

應深圳企業家團契之邀,Jesus Fashion創意團隊首次前往大陸,於深圳基督教華僑城堂教會舉辦4場JF不設限演唱會,原本僅安排3場演唱會,後來又加碼1場,6千張印有「耶和華祝福滿滿」的入場票券全數索空,每場入座率超過100%。

此次參與服事的基督徒藝人有陳威全、羅文裕、季欣霈、黃美珍等人,加上JF舞團、戲劇及見證,許多人感動掉淚,連負責音控的工作人員,到最後都一同開口大聲敬拜神,4場演唱會共呼召近千人決志信主。

不只要傳福音 更要幫助當地建立起強壯教會

Jesus Fashion團隊是帶著宣教負擔前往深圳舉辦演唱會。      (照片提供/新生命小組教會)

看待此次受邀機會,新生命小組教會主任牧師顧其芸認為,不只要透過流行文化傳福音,更要幫助當地建立起自己的強壯教會,因為再有名氣的藝人終究會過去,不斷培育「下一個」有影響力的屬靈藝人從教會中誕生,才會影響下一個世代成千上萬的年輕人。

顧其芸同時期盼不是只有新生命小組教會強壯而已,而是所有神的教會都要增長、強壯,在各地建立屬神的產業,因此這次團隊不僅有演唱會及主日聚會的敬拜服事,同時舉辦研習會,向大陸同工進一步分享栽培屬靈藝人的異象,以及如何透過創意事工幫助年輕人的生命成長。

同工胡侃妮表示,此次深圳演唱會對Jesus Fashion團隊而言,「不是去表演,而是一次短宣隊!」行前,他們已經在台灣各地教會進行一個月的短宣行程,大家身體上其實有些疲憊,但正因為帶著同樣的負擔和使命,於是勇往直前。

4場演唱會共帶領近千人信主。      (照片提供/新生命小組教會)

過程中遭遇許多突發狀況,如遇颱風警報、演唱會音量過大遭當地居民抗議…等困難,但一切的屬靈爭戰都在迫切禱告聲及神的恩典中順利勝過,經歷上帝是平靜風浪的主,最後結出美好的果實。

胡侃妮說,Jesus Fashion的每位基督徒藝人在傳講見證和決志呼召中,更深看見每一個靈魂的寶貴,更真實感受到大陸禾場需要很大、人心柔軟,當地基督徒對靈魂有極大負擔而火熱學習。

會後,大陸教會牧者表示,Jesus Fashion團隊的服事帶給他很多新啟發,也開啟不同的眼界,衷心感謝團隊的謙卑服事。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