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當踏進教會那一刻是平安、安穩的,接觸這信仰,讓我認識罪與認罪悔改,我才知道過去天天在犯罪,與罪打交道。第一天進教會就釋放了,迫切的決志,我學會禱告與認識屬靈爭戰,天天與撒旦進行靈魂爭奪戰。

我無力抵擋、拒絕,更沒有能力勝過牠,唯一就是主耶穌與聖靈的話語。魔鬼也信上帝,但牠信的是戰兢的,這看不見的世界,魔鬼非常詭計多端,時時找我生命中的破口,要吞吃我的靈魂,時時刻刻打擊我信仰的信心與心志,不斷控告我、欺騙我、阻檔我,使我無法專注親近神。

對神的信心 助我在屬靈爭戰中得勝

感謝神,祂是一位大有憐恤、恩典與慈愛的神,祂也是垂聽禱告的神,垂聽我的呼求,只要我禱告,祂就馬上釋放我,讓我真實經歷到祂的同在,使我的信心從小信到大信,這是祂白白賜給我的恩典,在靈修與禱告中,賜我趕除污鬼的權柄,使我剛強起來爭戰,清清楚楚除掉內心的邪靈、污鬼、苦毒、恨等。

      因著神的憐恤、恩典與慈愛,使我們能戰勝所有的爭戰。

感謝神,因著一位傳道的禱告,我到了苗栗禱告山,在山上經歷得釋放,體驗聖靈充滿;回來之後,雖有屬靈的試煉不斷,卻無法阻擋我渴慕神的心志,每天宣告,無形中發現自己的靈魂一天比一天甦醒,不僅經歷到悟性禱告,也經歷靈裡的禱告。

我深深經歷又真又活、獨一無二的真神,這位真神慈愛的聖手,不斷教導我、帶領我、扶持我走過這一段死陰幽谷。祂住在我心裏,我也住在祂心裏;靠著主耶穌,使我在屬靈爭戰中得勝了!

我要以感謝的心進祢的門,讚美的心進入祢的院,感謝讚美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真神,願榮耀、權柄、能力、威嚴,因我們主耶穌基督歸於祢,從萬古以前並現今,直到永永遠遠。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