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孟庭麗因軋戲(左二)而傷身,傳出生命危險,眾基督徒藝人陸續至醫院為她禱告。

孟庭麗因軋戲(左二)而傷身,傳出生命危險,眾基督徒藝人陸續至醫院為她禱告。 (照片來源/孟庭麗微博)

忙於工作,逾24小時未闔眼的資深藝人孟庭麗,日前在趕拍《加油!美玲》新戲時,傳出昏倒、休克,在劇中飾演其兒子的基督徒藝人海狗(林奕勳,強辯樂團樂手)正在拍戲現場,事後在臉書發文,呼籲大家為孟庭麗代禱。

不只如此,多位基督徒藝人聞訊後,包括宋達民、李天柱、何戎、小馬、湯志偉等人,也陸續赴醫院迫切為孟庭麗代禱,盼耶穌的醫治大能臨下。

其中一段代禱影片流傳在一般媒體上,畫面中見到宋達民、李天柱等人手牽手,在醫院內大聲開口禱告。

「主耶穌,我們把小孟交在祢的手裡,求祢透過祢自己的方式來醫治她,讓我們經歷在人不能的,在祢凡事都能;雖然我們經歷苦難,但我們可以放心,因為祢已經勝了世界…」由宋達民帶領大家禱告,最後眾人同聲以「主禱文」作結;孟庭麗的爸媽也在現場禱告。

孟庭麗的家人在稍早出面公開說明病情,表示目前孟庭麗的情況並不樂觀,雖已渡過危險期,但仍昏迷不醒,期盼大家繼續為她禱告祈福。

請為孟庭麗的恢復狀況禱告,並願神賜下出人意外的平安及安慰在其家人心中。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聖經》以賽亞書53章5節

【關心更多守望代禱,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