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5年真的是對美國基督教會充滿挑戰的一年,但這並不是終局,「如果我們向上帝呼求,我們所盼望的必定臨到,上帝可以翻轉這一切!」

2015年真的是對美國基督教會充滿挑戰的一年,但這並不是終局,「如果我們向上帝呼求,我們所盼望的必定臨到,上帝可以翻轉這一切!」 (照片來源/CBN擷取)

2015年對美國基督教會真是充滿挑戰的一年。最高法院判定同婚合法化,使基督徒單單因堅守信仰,就面臨牢獄之災、罰款與法律訴訟的困境。這些事件已使一些人相信,美國最好的時代已經過去,撒但已經得勝,然而有些領袖卻說:「別太早下定論!」

去年底,俄亥俄州甘泉教會(Oasis Church)主持一場「向上帝呼求」(An Appeal to Heaven)全國性禱告會,為美國信徒帶來了希望,他們相信透過禱告,美國必可回轉歸向上帝。

上帝過去如何建造美國 今日祂必如此復興美國

(照片來源/ CBN擷取)

印著一棵常綠松樹以及「向上帝呼求」字句的白色旗幟,正飄揚在俄亥俄州米德爾敦(Middletown)數百人聚集的特會中,這可不是為了投降,而是為了美國的未來。

「上帝帶我回溯到立國的根源」, 特會主辦人杜契.席茨(Dutch Sheets)表示,因為很多人不知道,美國是在一面「向上帝呼求」旌旗的禱告運動下誕生的。

席茨過去曾帶領許多場全國性的禱告呼求特會,但他表明現場那面「向上帝呼求」的旌旗,正是美國革命時期,喬治.華盛頓(George Washington)率領那批烏合之眾時打獨立戰爭時,所使用的同款設計旗幟,而那場戰爭當時看似毫無勝算。

當時那批民兵看起來,根本不可能打贏英國軍隊,獨立勝算渺茫,因他們既無軍隊、沒錢,又沒有武器;而敵軍卻什麼都有,且當時的英國 可能是史上最強大的帝國。

然而,「如果上帝與我們同在,若這是出於上帝旨意,若祂定意要興起山上一座城,成為萬國之光,那麼祂必定幫助我們。」因此他們便將「向上帝呼求」的字句放在旌旗,這是該面旗幟的來由。最重要的是:「上帝應允了他們所求」。

哈利.傑克森(Harry Jackson)主教表示,美國人需要記取他們祖先起初的使命。「上帝起初的意圖是賜下一塊傳揚福音的土地,向全世界分享好消息,因此我們的產業與上帝的旨意緊緊相連。」 他提及,現在正是為這個國家的合一,以及彼此饒恕禱告的時刻了!「教會必須勝過美國已然分裂的事實」,唯有耶穌基督的教會可以匡正並修復這些偏差的倫理,「我們必須學習彼此饒恕,只要我們願意饒恕、將上帝恩典分賜出去,並大聲呼求上帝,我相信公義的主必將我們自眼前這些分裂行動中釋放出來,更新調整、醫治我們。」

上帝過去如何垂聽並應允美國獨立革命時期眾人的禱告,使喬治.華盛頓所率領的烏合之眾得以勝利並建國,今日祂也必應允基督徒的禱告呼求、復興美國。

上帝過去如何垂聽並應允美國獨立革命時期眾人的禱告,使喬治.華盛頓所率領的烏合之眾得以勝利並建國,今日祂也必應允基督徒的禱告呼求、復興美國。 (照片來源/CBN擷取)

深信復興浪潮即將臨到

席茨表示,「向上帝呼求」不只是一系列的禱告特會,更是一項喚醒「基督身體」(the Body of Christ)的運動,目的是要他們追想,教會是何時來到美國,並清楚明白「這並不是終局」。

「我不在乎現在法院對未出生的嬰孩,以及對婚姻的看法」,因這不是定律,「只有上帝說的才是定律,現在我們正要改變這些事」,而必定臨到的盼望是—只要我們向上帝呼求,祂必定翻轉這一切。

去年底,盧安格(Lou Engle)舉辦一場名為「呼召」(The Call)的禱告運動,將全國數百萬人召聚在一起禱告,他曾發出預言,認為上帝即將傾倒一波比過去所見、更大的復興浪潮。

「不只是禁食禱告,『而是宣告我的福音』;神蹟奇事必充滿整個體育場」,盧安格奉主的名宣告,「現在是耶穌運動來臨的時刻,我感覺我們正在轉變的水流之中,復興將再次臨到!」

全美基督徒從東、從西、從南、從北來到甘泉教會,分享看見美國回轉歸向上帝的熱情,這也是「向上帝呼求」禱告會的高潮之一。

來自紐澤西,一位年約20多歲的非裔美人布倫豋(Brandon),是一位代禱者與禱告戰士,他時常為這個國家、為這個世代禱告,「我真實感受到上帝要我來到這裡禱告。」

「我們相信,上帝會垂聽我們的呼求,他必改變這一切」,來自堪薩斯市Kansas 、40多歲的貝姬(Becky)堅定表示,不論事情現在看來如何,未來又會如何,「我們仍然相信上帝必會為我們成就一切,他是良善,並垂聽我們的呼求」。

我們懷抱著希望與信仰前行,因知道上帝正在行動。」一位來自密西根的祖母金格(Ginger)是個信心勇士。

俄亥俄州甘泉教會(Oasis Church)主持一場「向上帝呼求」(An Appeal to Heaven)全國性禱告會,為美國信徒帶來了希望,他們相信透過禱告,美國必可回轉歸向上帝。

俄亥俄州甘泉教會(Oasis Church)主持一場「向上帝呼求」(An Appeal to Heaven)全國性禱告會,為美國信徒帶來了希望,他們相信透過禱告,美國必可回轉歸向上帝。 (照片來源/ CBN擷圖)

推出新媒體禱告APP 召聚基督徒齊心呼求上帝

席茨在禱告會中新推出一則免費手機app軟體「Give Him 15」,期望透過該新媒體工具,在數位和社交媒體網絡推廣一波禱告復興運動。

該科技使所有人得以聚集在一片平板上,他們不必親自現身參加同一場禱告運動,只需拿出手機來,按著上面的禱告事項代禱,並知道全美數百萬人民也正一起同步禱告。

他們將為選舉及「終結墮胎」來代禱,求上帝醫治全國種族對立的傷口,以及為來自全美各地、不同群體與宗派的代禱者禱告。依此運作下去,到了今年,許多 人盼望上帝可以為這個世代,成就祂為喬治.華盛頓所成就的一切-就是當年所有指望看似都沒有了,但上帝卻出手介入、翻轉了戰局,只因人們開口「向上帝呼求」。

席茨認為,現在這些美國邊緣世代的人們正瀕臨毀滅,早已喪失立國之初,那條真理與公義的道路,因此他們站出來回應聖召,求上帝復「如果我們向上帝呼求,我們所盼望的必定臨到,上帝可以翻轉這一切!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